【眼袋淚溝】眼袋手術擺脫「袋溝」,給你明亮好氣色!

【眼袋淚溝】眼袋手術擺脫「袋溝」,給你明亮好氣色!

A- A+

眼袋消除  自體填補淚溝

眼袋和淚溝不再只是中老年人的煩惱,隨著現代人常常熬夜、長時間使用3C產品,眼下出現明顯眼袋的人越來越多,容易讓人顯得疲憊、有老態,甚至靠化妝遮瑕都遮不掉,拍照也不好看,但現在,只要透過醫美的眼袋手術,便能輕鬆解決這樣的困擾,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位診友的除眼袋心得分享吧!

眼袋淚溝的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再三思考後,還是決定來做眼袋手術。眼袋隨著年紀增加越來越明顯,不只平常工作時,常被主管關心作息管理,也總是被別人詢問是不是太疲憊,甚至化妝也難以遮瑕,還有,出門和朋友合影時,也讓我成為裡面看起來最老的那一個。當然,我也用過許多眼霜類產品想將眼袋和淚溝消除,但還是無法根治,眼袋依然還是掛在那裡...。

後來,我上網查了很多消除眼袋淚溝的資訊,剛好看到了馬克媽媽分享做眼袋手術的文章,才知道原來有這種做消除眼袋淚溝的門診手術,後續也上網搜尋了楊氏羅丹診所,看了很多篇眼袋消除文章的分享,成功的眼袋案例很多,於是在心動驅使下,鼓起勇氣預約了他們在台中的據點-台中羅丹診所諮詢。

眼袋 淚溝 眼袋手術


▲術前的眼袋明顯,容易給人顯老的印象

眼袋 眼袋手術
▲術後將眼袋消除,視覺年齡年輕許多

眼袋手術客製化規劃  專業操作自然隱痕

諮詢當天,是由詹永璨醫師和我解說眼袋手術,詹醫師細心地查看我的狀況,經過評估後,建議我可以用內開眼袋+自體脂肪填補淚溝來改善,不但傷口幾乎隱痕,恢復期也很短,醫師也有說明眼袋消除手術其實是小手術,加上有打麻醉,不會像我想像中那麼可怕,對眼睛也是十分安全的。詹醫師的眼袋手術經驗相當豐富,交給他操刀令人安心,所以諮詢完,當下就預約手術日期,並做了抽血健康檢查,確認身體的狀況是否適合進行手術,再來,只差等到手術當天到來。

很快到手術當天,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但護理師們人都很好,不斷地和我聊天並給予鼓勵,讓我放鬆了不少,拍照記錄完術前的樣子後,詹永璨醫師會標記手術的位置,接著便正式開始手術,其實因為有打麻醉,過程也不太會痛,就有種睡著的感覺,而除眼袋的手術也在幾小時後就結束了。手術完成後,護理師也很細心地照顧我,等我麻藥退清醒後,便詳細解說術後照顧的事項,提醒要注意的地方,最後帶上術後護理包,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眼袋 除眼袋


▲術前有眼袋和淚溝困擾

眼袋 眼袋消除
▲術後完美除眼袋,雙眸更明亮有神

擺脫疲憊無神雙眸  輕鬆擁有明亮好氣色

術後恢復期的照顧也不會很難,依照醫師和護理師的指示就可以了,前幾天的眼睛還是會有點微腫,但可以用冰敷緩解不適感,不過過段時間,腫脹和瘀青就漸漸消退了,所以也不用太過擔心,主要是讓眼睛好好休息,避免用眼過度、提重物,以及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隨著恢復期很快過去,眼袋消除術後的成果也變得更自然。

到現在術後四個月,除眼袋後的效果真的很好,原本眼下明顯的眼袋和淚溝都不見了,感覺眼睛整個都變亮許多,氣色也更好,沒想到終於將眼袋消除掉後,改變會這麼大,簡直太值得了!自從做完眼袋消除手術後,身邊的人覺得我看起來很有精神,不像以前老是給人疲憊勞累的印象,而且也有變年輕的感覺呢!真的很感謝台中羅丹診所的詹永璨醫師和護理師們,這樣的除眼袋成果讓我很滿意!

眼袋 淚溝 眼袋消除 眼袋手術

▲術前/術後對比照,專業的眼袋手術擺脫「袋溝」,給你明亮好氣色



觀看更多眼袋消除案例:

【眼袋淚溝】擊退老態倦容,「袋」走煩惱給你魅力明眸
【眼袋淚溝】微創隱痕眼袋手術,輕鬆找回年輕朝氣亮眼雙眸
【眼袋淚溝】困擾多年的眼袋淚溝都不見了!輕鬆搞定!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