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費用怎麼算?威塑抽脂各部位費用、副作用、恢復期一次看!

抽脂費用怎麼算?威塑抽脂各部位費用、副作用、恢復期一次看!

A- A+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一、威塑抽脂是什麼?威塑抽脂原理、特點介紹!

「威塑手臂抽脂」、「威塑大腿抽脂」、「威塑雙下巴抽脂」這些是大家經常在網路上搜尋的抽脂手術,減不掉的肉肉手臂、跟自己一輩子的雙下巴,還有那惱人的大象腿,看了大家分享之後才發現,原來透過「抽脂」就可以輕鬆甩掉這些肉、擁有好身材!但威塑是怎麼做到的呢?

(一)威塑抽脂原理

「威塑抽脂」是藉由高頻音波將脂肪震成乳狀,降低對組織的破壞,並且可有效應用在深層、中層、淺層的脂肪,進入深層是吸取脂肪,減少該部位的體內脂肪量;進入淺層則可以達到雕塑的效果,讓身體線條看起來更精緻。
 

(二)威塑抽脂優勢

抽脂手術的方式可分為傳統抽脂、雷射減脂、水刀抽脂,與超音波抽脂,而在這4種手術中威塑抽脂不僅擁有體態雕塑的效果,術後恢復期也最為快速,非常適合大面積抽脂與較淺的表面表面雕塑。除此之外,威塑抽脂還有下列優點:

  • 手術過程中只會吸收脂肪,可以有效降低傷害其他身體組織的破壞程度。
  • 出血量較少,術後腫脹、疼痛、瘀青時間也會縮短。
  • 抽取出來的脂肪存活性高,可再利用填充其他部位,例如:胸部、蘋果肌。
  • 傷口較小,大約只有0.3~0.6公分左右。

二、威塑抽脂費用多少錢?身體各部位抽脂費用一覽!

(一)抽脂費用影響因素

  • 抽脂手術方式與設備:不同的手術方式會需要不同等級的醫療器材與技術,以平均價格來說,威塑抽脂 ≥ 水刀抽脂 > 雷射減脂 > 傳統減脂。
  • 醫生專業度:醫生想要執行特定手術不是擁有頭銜就可以,必須要實際參與官方舉辦的訓練課程才能執刀,並開始累積手術經驗,因此醫師的專業度也是影響抽脂總價的因素之一。
  • 抽脂部位:抽脂部位會影響手術的難度與時長,而身體部位的抽脂費用由高到低為大腿環抽、上下腹與腰、手和副乳。
 

(二)威塑各部位抽脂費用

一般來說,威塑抽脂的價格落在6~30萬元之間、單算一個部位是約6~8萬元、手臂抽脂約10~15萬元、大腿環抽與腹部抽脂則是落在15~25萬元左右。
 
手術部位 抽脂費用
手和副乳 10~15萬
上下腹與腰 15~20萬
大腿環抽 20~25萬
 
想了解更多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手術原理是什麼?抽脂後遺症、恢復期、費用一次看!  

三、威塑抽脂副作用有哪些?

了解威塑抽脂的特點與費用後,我們來看看抽脂手術可能的副作用。首先,只要手術就會存在一定的風險,尤其抽脂手術並不算是一個小手術,必須經過局部麻醉或是全身麻醉,因此可能會有麻醉風險、手術過程風險、出血或是血栓。

而以威塑抽脂手術來說,其餘可能的副作用如下:
 
  • 皮膚鬆弛、表面凹凸不平
  • 大面積瘀青
  • 皮膚感覺改變
  • 傷口感染
  • 過敏反應
  • 部位左右不對稱
另外,還有一種常見情況是患者要求醫師能抽多少就抽多少,想要追求四肢纖細的感覺,最後抽太多導致整體比例失衡、效果大不如預期。建議患者在術前討論時,根據身體比例與醫生討論抽取的量並聽從專業意見,避免最後身材比例失調,難以恢復原狀。

四、威塑抽脂恢復期要多久?

威塑抽脂術後3~7天是最腫脹的時候,然後會慢慢減退,建議患者依照個人狀況在2~4週內依醫生指示穿著塑身衣,大約1~2個月時間就可以恢復完畢。如果想加速恢復期,在術後10~14天可以開始按摩,幫助身體消水腫的同時又能降低組織纖維化的風險。

五、威塑抽脂心得分享哪裡找?

要做抽脂手術必須要下很大的決心,一方面是價格不便宜,另一方面是怕術後效果不如預期,因此會建議大家決定做威塑抽脂手術之前,務必先選定好診所與醫師,若不知該如何挑選,可以先看網路上的威塑抽脂術後分享心得,參考網友、部落客的術後效果,或是到到診所網站查看官方分享的術前術後差異、比較等,可以更有效幫助您選擇。

抽脂手術的第一步是到醫美診所進行專業諮詢,這邊也要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幫自己建立有關威塑抽脂的相關知識,並且決定好自己想要諮詢的部位,以及想要達到何種效果,當自己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再聽醫師講解才聽得懂,也不怕自己被騙。

六、選擇威塑認證醫師,讓您抽脂更放心

威塑抽脂推薦哪些醫生?威塑抽脂的技術性十分高,若稍有操作不慎可能會引起神經損傷,因此大家在選擇醫師時,務必要選擇有「威塑官方認證」的整形醫師,威塑脂雕認證的兩大條件為:
 
  1. 必須為整形外科醫師
  2. 必須參加並完成實際手動操作的認證訓練課程

每位醫師都要從基礎的抽脂與威塑儀器操作使用開始,再到進階的身體脂肪精雕等各項訓練過後,才可獲得官方認證。若是您想要找專業的威塑抽脂醫生,建議可以先從是否有認證這項條件開始下手,這樣在抽脂過程中您也可以大大放心,將自己的美麗交給醫師來處理!

如果你正在面臨減脂、身體肥胖的問題,也歡迎到楊氏羅丹診所諮詢。由醫師提供專業意見和最安全的抽脂手術,幫助你雕塑身體曲線!

看到這裡,你心動了嗎?想嘗試抽脂手術,快點擊下方連結,瞭解關於抽脂手術的更多資訊,輕鬆解決揮之不去的肉肉困擾吧!
 
👉立即了解雷射減脂手術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