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斤胖妞Viva靠楊氏醫療團隊成功減重瘦身近50KG

百斤胖妞Viva靠楊氏醫療團隊成功減重瘦身近50KG

A- A+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我一路這樣瘦了近50公斤改變了多大,鄉民說:沒圖沒真相,
那可千萬別嚇壞囉!
登愣~~!

減肥,減重,賴斯敏,楊名權,viva
減肥,減重,賴斯敏,楊名權,viva減肥,減重,賴斯敏,楊名權,viva
減肥,減重,賴斯敏,楊名權,viva
減肥,減重,賴斯敏,楊名權,viva減肥,減重,賴斯敏,楊名權,viva
 

還不相信? 那我們就來看VCR

 

看完VCR之後總該相信了吧,說真的,我是從小胖到大的,
我原本有很天真地的想法那就是
「我要當個發光發熱的胖子。」
嗯,是的,我曾經這樣想。
可是這幾年隨著一些前輩們一個一個因為肥胖造成的疾病而倒下,
就好像共同努力多年的夥伴突然離開了一樣,
我的心裡很難過,也很恐慌。

減肥,減重,賴斯敏,楊名權,viva
找到幼稚園畢業照...對我真的是從小胖到大啊XD

「胖,是不是真的會讓健康亮起紅燈?」
「健康,是不是就是人生的唯一支柱?」

這些問題開始慢慢填滿我恐懼的心,
而答案不需要去找,也不用去問,時間和事實都已經擺在眼前讓我看見了。

說真的,一年三個月前踏進楊氏診所時,我還是120公斤的笨重身材,
現在我已經在跟70公斤拔河了,
從120公斤到70公斤,遇到了幾次停滯期,
雖然每次都在楊氏醫師群、營養師的協助之下順利繼續瘦下去,
但老實說,我有時其實覺得減肥減得有點累、有點不耐煩.... orz

減肥,減重,賴斯敏,楊名權,viva
在知道楊氏診所的減重門診之前,我是個「重度肥胖」的患者

不過,戎祥大哥驟世的消息,又狠狠地讓我重新燃起減肥的動力,
我知道人生無常,很多事情都無法預料,
但是「肥胖」就是讓自己暴露在一個高風險的狀態之下,
我們減肥,不只是在減低自己身體的負擔,同時也是在努力降低一點健康風險。

最近大家都知道VIVA最近高調交了男朋友,
重新再開啟一場愛情,我更明白了一件事:

「若要愛人,就先保重自己。」
(我說的保重,意思是,保持健康的體重XD)

減肥,減重,賴斯敏,楊名權,viva

放這兩張照片不是要故意閃大家的
是因為史瑞克先生一直吵著說他的曝光率太低了他也想紅XD
真的希望大家一定要健康幸福喔!

<後記>
因為越來越多朋友問我:「你到底是怎麼瘦的啊!?」
還有一些關於減肥、減肥用藥、飲食控制相關的問題,
所以我決定來寫一篇「問與答」,
希望能讓想瘦下來的各位在這裡找到一些解答。

VIVA減重Q&A

  • Q:VIVA你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啊?
  • A:減肥最基本的不外乎就是運動跟飲食控制,但是因為我之前真的太胖了,胖到運動呼吸都會有困難,想騎小折還因為體重太重手受傷,所以只好去找專業的醫師協助。能幫助我成功瘦下來的另外一個方式就是「藥物治療」。
  •  
  • Q:請問VIVA你有開胃繞道之類的減肥手術嗎?
  • A:完全沒有哦XD我是一個看到針頭就會腿軟一半的人,所以根本就不敢去開刀囧。而且就我所知,如果沒有胖到BMI40以上,去做減重手術要自費十幾萬,我是窮學生啊...
  •  
  • Q:請問你是看哪一家診所呢?
  • A:從110kg到70多這一路走來,我都是在「楊氏診所」看診唷。
  •  
  • Q:請問吃藥會有心悸的情況嗎?
  • A:其實只要按照診所醫師和藥師的指示用藥,其實身體都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唷。如果有喝到咖啡因飲料導致心悸,多喝一些水就會好了。至於心悸的問題,就要避免喝到咖啡跟濃茶!!一旦有不舒服,就立刻向診所和醫師反應,他們也會很快處理。
  •  
  • Q:吃減肥藥減重瘦身這樣會傷身體嗎?
  • A:一般人對減肥藥的迷思就是「不健康」、「會傷身體」,但其實會不會傷身是取決於你吃的是哪一種藥、去哪裡拿的藥。一般新聞報導很多想減肥的人大都自己亂買藥吃,當然會傷身體啊!沒有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就算吃止痛藥和感冒藥,沒拿捏好劑量也會很傷身體的。所以我才會求助減重門診,醫師會針對你的體質狀況做調整,而且診所也是合法經營,所以非常放心。 (而且醫師開的藥並不是完全都是減重用的藥物,也有身體需要的維他命等等營養補充品唷!)
  •  
  • Q:請問你吃的是中藥嗎?
  • A:不是,我吃的是西藥喔!但裡面也有維他命、胺基酸等等營養補充品在裡面。我以前吃過一陣子中藥,但是效果不明顯,而且如果減肥中藥裡面有「仙渣」和「番瀉葉」會讓我的腸胃非常不舒服,所以我就不再吃中藥了。
  •  
  • Q:楊氏的減重療程分成「忌口」跟「不忌口」,請問你是用哪一種療程呢?
  • A:我是用楊氏診所的不忌口療程。
    不忌口療程:就沒有忌口療程那樣的飲食規範要遵守,但是仍然不能經常大吃大喝應酬喔!
    忌口療程:就是除了服忌口療程藥以外,平日飲食方面要遵守醫師所指導的方式,並禁油炸油膩、糕點類 哦。
    我是吃十週長期不忌口減肥療程,減到現在一年多了,瘦了快50公斤,這樣算算看就知道囉!

百斤胖妞靠小折瘦身險骨折 醫療團隊成功砍肉32KG


作者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2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台北訊】

當體重成為人生最沉重的負擔時,你會怎麼做? 美國一名男子因275公斤的體重影響了生活,為身軀發愁的他,自拍了一支影片上傳到網路平台,內容發自肺腑地講述肥胖帶來的痛苦,藉以尋求網友協助減肥,光1天內就吸引約30萬網友觀看,不僅成為當地媒體的焦點,也受到了許多「過來人」的關注。

以過來人經驗喊話打氣的Viva表示,其實沒有胖過的人,根本就無法感受到胖子內心的痛苦與生活上的不便。Viva是一位用不到一年時間,從124公斤整整瘦掉將近半個自己的網路超人氣女孩,過去因過人的體重在求學時間成為校園風雲人物,卻也因過人的減重毅力成為了網路瘦身達人,甚至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中邀約的對象。

生性開朗的Viva表示,自己也曾試著靠騎單車來運動減重,但最後卻因手腕受傷進了醫院,透過醫師診斷發現,手腕因不堪體重的負荷而發炎,因此不適合再過度騎單車,這對其碼還有一點運動樂趣的Viva而言,感到相當絕望。但儘管如此,Viva更不願冒險濫服坊間來路不明的減肥藥,為此尋求專業減重醫師協助,進行體脂大作戰。

Viva回憶道,在楊氏診所醫師賴斯敏的協助之下,一開始的減重過程,最難克服的就是要放棄難以抗拒的垃圾食物,再來就是要用平淡無味的水,替代每日不離手的瓶裝飲料,但在數日習慣的養成及醫療團隊的鼓勵下,很容易改變了這些壞習慣。取而代之的是每週回診都能看到積少成多的進步,在9個月內成功減去了約32公斤,至今每天都是Viva自15歲以來最輕的體重。而78公斤距離65公斤的目標也僅剩12公斤。因此Viva為督促自己減肥過程而創立的粉絲團也吸引不少網友加入打氣。

過去已替許多肥胖患者瘦身成功也同為「窈窕美人國」粉絲團駐站醫師的楊氏診所楊名權醫師說明,其實脂肪的囤積絕對與飲食脫離不了關係,但短時間的拒絕飲食,並不能改變體脂肪,更何況想瘦不一定就必須與美食劃清界線,像Viva這樣能吃又能瘦的減肥法,也被愈來愈多肥胖者所採納,不過在使用這樣的「不忌口」減重法之前,勢必要先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及規劃,確實遵守醫囑,才能戰勝體脂肪。

VIVA DIET DIVA-【嘀咕】VIVA減肥減重大揭密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