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改善如廁熱辣辣,微創痔瘡手術你的好選擇

【痔瘡手術】改善如廁熱辣辣,微創痔瘡手術你的好選擇

A- A+

遇上痔瘡問題  如廁痛苦難言

許多女性都會有的難言私密之隱,甚至從沒想過自己身上會有「痔瘡」,但現在可以不用那麼苦惱了。有微創痔瘡手術幫你輕鬆將痔瘡解決,且不影響工作及日常生活,非常方便,診所也提供專業女醫師及團隊諮詢治療,不用擔心尷尬的痔瘡問題,完美將你的痔瘡改善掉。
分享以下這位成功將痔瘡解決的診友:
 

Tinyia 27歲 女 特徵:飲食不均衡、水分攝取不足、長期便秘

我一直覺得每天持續運動,就會很健康,從來沒想過會有痔瘡問題,而且還發生在我身上…從出社會工作起,我都在教別人健身、運動,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和健美的線條,常需要高蛋白質的食物或是飲品。不過因為吃、喝這些蛋白質其實很飽,所以很少會再去吃其他的食物,長期下來很習慣了,效果也很顯著,雖然偶爾會不好排便,但也沒太在意。

在這兩、三年下來,發現開始有點異狀,上廁所時需要很用力才能大號,屁股會有點撕裂感,一開始會流點血,到後面會在用力之後大量流出水質的便便,回頭一看是一大灘的血,真的是嚇到我了。明明不是經期卻流了一堆血,肛門口也開始異常的痛癢,擦拭的時候發現有一小塊軟軟的東西在肛門口,不會疼痛,但是很擔心是不是長了不好的東西,有的時候肛門還會有分泌物,接下來就是痛苦的開始了…

因為運動的關係,一定會常常開合或是摩擦到屁股,這時才知道不對勁,會讓我痛到臉色蒼白。有時候同事或是學員,都會過來關心,我也不敢說出實情,只能解釋是生理期不舒服,可是我沒辦法整個月都在生理期啊,所以只好都強忍下來了,真的很想趕快把痔瘡解決好,不然影響工作生活真的很難受。

痔瘡解決 痔瘡改善 痔瘡

▲上廁所因痔瘡苦不堪言,應盡早治療

將痔瘡輕鬆快速解決  痔瘡手術成為好選擇  

在一次跟閨蜜聊天中,我說出了我的痔瘡問題,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痛苦,讓我覺得有被安慰到,真的想趕快將痔瘡改善。而朋友也介紹我去找她之前的女醫師將痔瘡解決,雖然是女醫生,但這麼私密的地方,一開始還是會覺得有一點小尷尬,不過也比讓男醫生檢查要來的自在,只要能趕快將痔瘡改善好,都應該嘗試去治療。

幫我執刀的是直腸外科的陳芝忻醫師,她非常的溫柔而且細心,她都會笑笑的解答我痔瘡問題,所以我在諮詢後就直接安排痔瘡手術了。說真的在我的觀念中,只要是手術都感覺會痛,而且要躺很久,痔瘡手術會不會也這樣。結果沒有,真的真的,不用半小時整個痔瘡手術就結束了,而且完全不影響接下來的生活或是工作,真的將痔瘡改善了。這些是我預期之外的開心,真的很感謝陳醫師,處理好我害羞並且私密的痔瘡問題,讓我不用再周旋於痔瘡解決這件事上。

痔瘡手術 痔瘡 痔瘡改善 痔瘡問題

▲有微創痔瘡手術,解決痔瘡問題更輕鬆快速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