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痔瘡導致你舉步維艱?微創痔瘡讓你告別「屁事」

【痔瘡手術】痔瘡導致你舉步維艱?微創痔瘡讓你告別「屁事」

A- A+

術後未改善飲食生活  痔瘡復發好痛苦

回想以前剛治療時,做的傳統痔瘡手術讓陳女士非常疼痛,整個治療過程大多都是男醫師處理,也讓她非常尷尬。而且長期便秘加上沒有改善生活、飲食習慣,導致痔瘡復發,最後還好接受了最新的冷凝刀治療技術,才順利根除解決痔瘡。
分享以下這位使用冷凝刀治療的診友:

陳女士 65歲 女 特徵: 長期便秘、水份攝取不足、營養不均、少運動

陳女士說她一直都有便秘的問題,一天會跑很多次廁所,可是都只排出一、兩顆像小石頭的大便,加上有一點年紀了,大便要這麼用力實在是很辛苦。從年輕開始屁股有時都會癢癢刺刺的,都以為是太熱才會長濕疹很癢,長期下來都沒怎麼去理會,再接著幾年,漸漸開始疼痛,而且常常出血,屁股也有像是夾著什麼東西的感覺,越來越疼痛,有時候還會痛到臉色發白,接著排便就會大量出血…

那時候年輕時一開始都不會多加理會,也不會想到需要去治療解決痔瘡。直到後來,陳女士說她那時候第一次去治療大概是30多歲,做的是傳統的痔瘡手術,不管是手術中或術後都非常疼痛,還要請假長時間的去住院。加上那時候大多都是男醫師,整個治療的過程都是非常害羞,且非常的尷尬,如果不是非處理不可,陳女士說她真的不願意去治療做痔瘡手術,但是不治療又不能解決痔瘡,所以讓她非常兩難。

痔瘡手術 痔瘡 冷凝刀


▲傳統手術治療痔瘡極為疼痛且須住院

冷凝刀治療痔瘡  解決多年切身之痛  

但陳女士在痔瘡手術後幾年,長期的生活、飲食習慣完全都沒有去改善,很快的痔瘡又復發,讓她痛苦不已。因為有上一次的治療經驗,使得她不敢再去處理痔瘡,一直拖到現在,好不容易才聽兒孫的勸說,說現在有最新的冷凝刀治療,不會再像以前做傳統痔瘡手術那樣疼痛,還是給女醫師診治,一點都不尷尬。所以最後找了直腸專科的陳芝忻醫師接受新的冷凝刀治療技術,完全無疼痛感,也沒有恢復期、還不用住院,加上又是女醫師,所以讓陳女士比較放心,能好好接受治療,才終於解決痔瘡這多年的切身痛楚。

痔瘡 冷凝刀治療 冷凝刀 解決痔瘡

▲術後要確切改善飲食、生活防止痔瘡復發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