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的眼袋,淚溝複合式手術

現代化的眼袋,淚溝複合式手術

A- A+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鄭源 醫師
楊氏羅丹 眼袋 淚溝 醫學美容
看照片,可以發現左邊照片術前眼袋和淚溝明顯,右邊的術後照片眼袋淚溝消失,親切的臥蠶也因為眼袋消失而顯出,到底是什麼魔法讓笑容看起來更年輕了?
 

現代化的手術概念  輕鬆改善眼袋和淚溝的狀況
眼袋和淚溝一直是熱門的諮詢項目,眼周的區域是面部的視覺焦點,給予第一印象,而其中常見的問題就是眼袋和淚溝,這個現代人很常見的問題,會給人疲憊、沒精神或老態的感覺,但幸好,現代的手術方法可以輕鬆改善這樣的問題,而且這是個C/P值很高的手術,因為手術簡單,恢復期輕鬆,而效果明顯,每天看鏡子、回顧出遊自拍的時候的照片,眼袋和淚溝的改善會明顯地讓人感覺更有精神、更年輕!
而這樣CP值高的手術,諮詢的時候卻發現常常大家不是很清楚眼袋和淚溝的區別,又或著是對於眼睛區域的手術先入為主的感到排斥,不知道現在已經可以很輕鬆的改善這樣的問題,是在是很可惜,所以特別把相關的資訊簡單整理一下。
 
眼袋是來自下眼眶的脂肪突出,淚溝則是組織的流失而凹陷

眼袋 淚溝 醫學美容 楊氏羅丹

透過圖片可以很容易理解,因為相鄰的解剖位置,眼袋和淚溝往往同時出現,如果只有其中一種狀況較嚴重明顯,可以只改善其中之一就有很棒的效果,如果眼袋和淚溝同時都明顯,則需要複合性的手術。
手術的話,眼袋通常可以藉由無痕眼袋內開改善,沒有外在的傷口;淚溝的話可以藉由眼袋脂肪移位,或是自體脂肪填補改善,恢復快、自然、並且比玻尿酸填補等等維持更久,如果用自體脂肪填補,甚至可以同時填起來像是蘋果肌等等,讓臉的輪廓更立體年輕有精神。


同時有眼袋淚溝的狀況也可以輕鬆改善
臨床上實際看到的,常常是眼袋和淚溝都有,幸好現在有很多的工具和專利的技術,譬如精細的電燒刀,或著專利的脂肪槍,可以讓我們更均勻的修飾輪廓,又有著很短的恢復期,像是下面看到的案例,就算皮膚薄的狀況,術後恢復時也只是淡淡的瘀青,一般的粉都可以蓋住,很快就可以完全恢復,展現煥然一新的神采!
(下圖為術後 2天)

楊氏羅丹 眼袋 淚溝

(下圖為 術前及術後兩週)
楊氏羅丹 眼袋 淚溝 臥蠶 醫學美容


當然,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譬如有些時候還有贅皮鬆弛,就可能還要修掉一些下眼瞼的皮膚,建議有眼袋或淚溝狀況的朋友,可以找醫師多了解這個CP值很高的現代手術。

預約諮詢專線:0800888758
歡迎加入我們官方LINE@掌握第一手消息與預約: http://goo.gl/JNm4Or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