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重】刺青藝術的載體,瘦下20公斤更加玲瓏有緻!

【減肥減重】刺青藝術的載體,瘦下20公斤更加玲瓏有緻!

A- A+

Model的身材真的很重要啊...

 

身為平面模特,身上的各種刺青是我的特色之一,我也一直很以此為傲!!但身材一直都不是苗條的我,加上平時也沒忌口的習慣,跟朋友聚餐或工作飯局多,接案model的作息又不穩定,就這樣慢慢胖起來了。

減肥減重,減重門診,減重醫師,減肥,瘦身,曲線,模特身材,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楊氏減重,雷永兆,楊名權
前面說從小就微肉,下巴也算尖,所以我一開始也不以為然,直到有天照鏡子發現….整個人好像多了一圈,就連身上的刺青都因為胖起來有了微妙的變化,身體變臃腫、精神也會懶懶散散的…

減肥減重,減重門診,減重醫師,減肥,瘦身,曲線,模特身材,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楊氏減重,雷永兆,楊名權減肥減重,減重門診,減重醫師,減肥,瘦身,曲線,模特身材,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楊氏減重,雷永兆,楊名權
然後看著自己之前拍的照片,真的判若兩人啊!不敢再繼續這樣下去,畢竟拍照是我的工作,而且似乎也感覺到這陣子的工作邀約少了些,不想因為身材而限制了自己… 第一個想法是,那就直接去看減肥門診好了~
 減肥減重,減重門診,減重醫師,減肥,瘦身,曲線,模特身材,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楊氏減重,雷永兆,楊名權
台北有很多減重診所,朋友推薦我楊氏診所,因為他們十幾年前就是靠減重起家的,我是給雷永兆醫師諮詢,雷醫生個性很活潑也很親切,開始吃藥後,偶爾傳訊息給她回報狀態,就像跟朋友分享生活一樣,有時候還會拍我的三餐給她看(整個很自動自發)!哈哈!

減肥減重,減重門診,減重醫師,減肥,瘦身,曲線,模特身材,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楊氏減重,雷永兆,楊名權減重 瘦身 減肥減肥 減重 瘦身

▲減重前,追求更好的體態

療程期間真的不會很痛苦!!原本以為減重門診就是要節食啊什麼的,因為我的工作性質常要很快解決一餐,時間也比較不固定,但其實很多想吃的食物也都可以吃,不需要忌口,只要注意一天攝取的熱量就行,然後吃原型食物啊、多走路…習慣久了也就成自然了。

看到對比圖就超明顯,原本鬆垮的膨皮,在瘦下20公斤後就改善了很多!久沒見的朋友覺得我瘦這麼多超有毅力…但其實還好,這過程中還蠻感謝有減肥門診,可以給想減重的我們一些實在的建議,然後我的目標是還要再瘦到48公斤,雷醫師給我的回應是正面有信心的,我要跟隨著她繼續努力!

點我看 Miya IG 更多瘦身歷程分享 💗

減肥減重,減重門診,減重醫師,減肥,瘦身,曲線,模特身材,楊氏羅丹,楊氏診所,楊氏減重,雷永兆,楊名權

110/08/26減重日記更新

減肥 減肥方法 減重

持續減重瘦身到現在變得越來越苗條了!減重效果超明顯的,變瘦後也被稱讚又更美了,真的超開心。我覺得能成功減肥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又尤其要在減重這條路上堅持下去更不容易,沒想到現在我也辦到了,很感謝減重門診給我的幫助,也替現在瘦身後的自己感到高興。我還在繼續努力完成到48公斤的目標,未來還要再繼續變更好,我相信自己也一定能做到!

112/02/24近況更新

瘦身 減重 減肥 肥胖

減肥 減重 減重成功 瘦身
▲持續輕盈中,展現窈窕美麗的好身材

112/04/25近況更新

減重 減脂 瘦身減脂 減肥 瘦身


▲減重後,維持窈窕身材更加自信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