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生髮】生髮植髮合併療程?楊名權醫師三分鐘告訴你!

【複合式生髮】生髮植髮合併療程?楊名權醫師三分鐘告訴你!

A- A+

三千煩惱絲,三分鐘梳理給你聽!


楊名權醫師日前上民視《醫學大聯盟》節目,分享植髮生髮相關衛教知識,為什麼男性相較於女性,更容易出現掉髮禿頭或毛髮稀疏的症狀?原因是因為女性較男性多出一條X染色體,因此禿髮基因更不容易顯現;而有小鬍子的女性則是因為體內有微量雄性素導致。

民眾最關心的問題,生髮植髮合併療程究竟怎麼進行?我的狀況又該如何選擇生髮613呢?楊名權醫師在節目中有詳細說明,主要取決於禿髮處毛囊的存活度,若毛囊一息尚存,可採用生髮613生髮方式活絡血流、補充營養;若如沙漠般乾荒,則可進行植髮手術。

無論如何,專業問題須交由專業解決,有任何異常落髮請諮詢毛髮門診唷!

更多生髮案例:
【媒體報導】導演黃駿翔「複合式生髮」成功對抗落髮!​
【植髮】小羊菌植髮一年後,豐沛成果驗收!
【植髮】羅丹複合式生髮與植髮效果,連老外都說讚!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