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禿」然崛起!ARTAS植髮拯救你的頭髮與眉毛

【植髮】「禿」然崛起!ARTAS植髮拯救你的頭髮與眉毛

A- A+

掉髮日益嚴重  尋求專業植髮與植眉 

隨著年歲增加,某天開始覺得掉髮日益嚴重,為此焦慮不安,即使嘗試過多種方法,依然無用,最後諮詢了楊氏羅丹診所,成功讓ARTAS植髮拯救我,讓我不敢相信頭髮與眉毛又回來了。

從小我的頭髮雖然還不算禿頭,但就是又細又少,加上眉毛也很稀疏,這都讓我還挺困擾的,雖然一直小心翼翼的保養,但還是無法阻止掉髮,所以就開始尋求許多生髮之道。一開始到護髮中心接受頭皮檢測,他們說我的頭皮不健康所以易出油,要做治療,只記得當時去店裡洗一次頭髪就要3000多元,而且還要購買他們專用的洗髮精及護髮水回家洗,做完該店推出的二套課程後,我認為在那裡學會了如何洗頭,讓頭皮感覺比較不油,但老婆覺得這樣的效果不好,而且花費不菲,所以就停止沒有再繼續買課程做治療。

後來又找了一間醫髮診所,去做了頭髪檢測,這次他們的說法是我的頭皮不健康,如同土壤不營養,毛囊就像是花草一樣,在不營養的地方就會長不好或是長不出來。
後來他們就介紹我購買他們的課程,利用注射PRP自體血漿生長因子來讓毛囊健康,但要等到我的頭皮健康了才可以開始做植髮,但是當時我有高血壓不能注射,所以由我老婆幫我試了第一針,後來老婆覺得這樣的治療方式不是很好,而且也不知道要打多少針後才算有健康的頭皮,而且打一針也不便宜,所以在多方的考慮後,就放棄這樣的治療了。

試了前面兩種方法後,我的掉髮還是沒有改善,但是我仍不輕言放棄,所以又上網找到了楊氏羅丹診所,因為診所是用ARTAS植髮,然後諮詢後醫師幫我評估包含頭髮與眉毛,我必須要植1700多株,心想這次終於要用植髮植眉的方式,而不是要做一連串的頭皮保養,所以感覺很踏實。

植髮 禿頭 掉髮▲植眉前

禿頭 掉髮 植眉 植髮▲植眉後

找上ARTAS  植髮與植眉沒煩惱

確定後,迅速預約了手術時間,手術前幾天護理師有特地再次提醒我該注意什麼,怕植髮手術會失敗,我都有好好的遵守著,植髮手術當天還有點緊張,我特地找我老婆陪我一同前往。

因為要從後面取毛囊然後再植到前面,為了方便醫師好作業,結論是把我的頭髮全部剃掉,再來就趴著讓機器取髮,旁邊會有兩三個護理師把毛囊取出來,由於是人工他們要很專心,全程就會聽到機器的聲音,但不會痛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機器取髮的速度還蠻快的。

取完休息一下後繼續接下來的植髮,只能說真心佩服護理師們,種植的時候也是一根一根弄,感覺眼睛根本就會花掉,難怪需要這麼多人才能完成植髮,最後植髮手術結束大約在七點多左右,結束後老婆看到我的模樣,竟然哈哈大笑,一直笑我的臉怎麼變成豬頭XD,有誰知道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ARTAS 植髮 掉髮 落髮 禿頭▲植髮前

植髮 禿頭 掉髮 羅丹▲植髮後

楊氏羅丹植髮與植眉  讓我找回自信

因為非常在意我的頭髮,所以植髮手術後,我都有照著護理師交待的方法擦藥、吃藥及戴雷射帽。

初期周圍會因為休眠期有些掉髮,還好陸陸續續都長了回來,毛囊也慢慢有頭髮長出來了,看到長出來的當下真的非常開心,所以更按時吃醫生開的藥及擦藥,只是這段時間真的相當漫長,從植髮手術後一開始的結痂,到植髮區頭髮長出來,這所有的一切我都完全遵照楊氏羅丹診所的交代事項,定時使用雷射帽、規律的作息、回診洗頭…等。

直到2年後,看看現在的我,當時植的毛囊大約有8-9成都長出來了,雖然一開始我二邊眉毛的毛囊長出來的毛髪並不平均,因為感覺有些毛囊還没有長出來,不過後來還是陸續都有長出來,之後變成我竟然要開始修剪眉毛了。

從過去年輕時直到去楊氏羅丹植髮前,我從來都没有想過我的眉毛會有這麼濃密的一天,竟然會長到需要我去修剪它,老婆在幫我修剪眉毛的同時,她都會跟我說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是錢花得真的很有價值,感謝楊名權醫師及所有護理師們,我的植髮及植眉很成功,讓我變得更有自信。

植髮 生髮 掉髮 落髮ARTAS 禿頭 植髮 生髮 掉髮▲植眉/植髮前後對比照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