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終於跟多年的粗壯手臂再見了!

【雷射減脂】終於跟多年的粗壯手臂再見了!

A- A+

從現在起,揮手掰掰不怕贅肉搖晃擾人囉!

從小就看著我那粗粗的手臂長大,呆呆的相信朋友說的:那是因為你還沒長大呀!
我就傻傻的相信了這句話一直到現在(哭哭)

然後我也是個很懶的女子,要運動的心是有啦 ,不過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我每天看著我同事的魔鬼身材真的好羨慕,於是我就開始上網爬文看看關於瘦身、減脂的相關文章分享。看著看著…看到了楊氏羅丹診所,有蠻多人在網路的評價不錯!特別是看到「雷射減脂」瘦手臂的網文分享,看了非常心動 ,自以為這手術的費用應該很貴,於是…就先看看。

瘦手臂 手臂 雷射減脂 楊氏羅丹

▲圖(一)為術前照

一直拖到了現在,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終於要結婚了。我心想不行,如果結婚當天秀出我的粗手臂那不是毀了我心目中新娘應該要美美的樣子嗎?心想…要變美的前提,是兩手的肥肉要遮得住啊!

而手臂又是最難遮的部位,所以我決定去楊氏羅丹診所看看啦~

雷射減脂,瘦手臂,手臂 楊氏羅丹,塑身

▲圖(二)為術前照
 
一進去諮詢,我就覺得詹永璨醫師很認真聆聽我的問題,又很仔細說明手術的流程及術後照護。一聽到手術價錢,我也覺得非常的合理!心想不管怎樣我都要做雷射減脂手術先搞定我的肥手臂先。

經過詹醫師的諮詢後,才發現原來我的手臂周圍的副乳還有「厚」背,是讓我看上去就很『雄壯』的關鍵,平時都靠多穿件小外套就把肉肉遮住,渾然不知自己其實已經「幸福肥」到這麼離譜...聽到醫師說,這只要一次的手術就可以搞定,心裡就更是開心!

手術後一星期,拆了線,但偶爾會覺得兩手臂時而緊緊的、時而麻麻的,這是因為裡面的組織在自我修復所產生的反應,所以是"正常"現象,大家別擔心哦~一有空我會稍做抬手來緩解一下,很快就沒事了。來到術後一個月,我看手上瘀青也都退光了,於是…開始每天自我按摩(如果不知怎麼按,可以上楊氏診所官網看,裡面有教診友如何在家自我按摩,不難!)

雷射減脂,手臂 瘦手臂 贅肉▲圖(三)為術後照

為了讓術後的線條更好看,我不能再發懶,於是…每週開始定時運動和控制飲食,一天天過去了,看著我的手臂越來越細,我就好開心!也好期待結婚典禮的那天~總而言之,來到楊氏羅丹診所真的是超值的選擇 !(照片是術後三個月的成果,期待未來還會慢慢變更細的手臂!)


雷射減脂 瘦手臂 贅肉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