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我不要當腹腫,雷射減脂消除產後肥肚肉!

【雷射減脂】我不要當腹腫,雷射減脂消除產後肥肚肉!

A- A+

雷射減脂~除去垂肚肉!

我真的要說雷射減脂是很棒的手術,拯救了我的大肚子和我的肥手臂!

在這一切改變之前,完全沒想過能用雷射減脂的手術,消除我的肚子和手臂的肥肉,更重要的是運動久了,若是沒有效果,真的只會身心疲累而已。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 圖(一)為術前照片

女人真的很辛苦,又加上身為一位媽媽,要從懷孕開始,忍受自己的身材慢慢變圓,手臂越來越粗,臉越來越大!為了小孩的健康,生產的這一切都可以忍受,但是生產後,另一個惡夢又開始了。

想回到從前的身材,必須要克制自己的食慾,以及有毅力的運動,但平常要上班之餘仍需要做家務,這一加起來就頭大了,運動變成了一個很艱難的事情了…

瘦手臂

▲ 圖(二)為術前照片

可是又想要變得美美的,所以運動還是多少能做就做,大半年過去了,本以為該要有點效果,結果呢?這樣努力,好歹也讓我瘦一些吧!! 結果…完全沒有~手臂仍然"粗壯",肚子上的肥肉開始向下沉,就像跟我的心情一樣沉到谷底了…。

我只能就這麼壓抑著我的心情,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則廣告,我的世界就好像明亮了起來!就是『雷射減脂』。一開始看到這樣的手術,我覺得很神奇,所以立刻就先上網了解,做完功課後,我毫不猶豫的就預約給醫師現場諮詢。

其實我沒有做太多間診所的比對,我想這是自己很幸運的一點,一開始就看到好的診所廣告,讓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第一次接觸雷射減脂醫師,也是我的手術醫師,楊氏羅丹診所的詹永璨醫師,詹醫師給人的回應就覺得很專業,而且醫師本身也很有趣,所以完全不會有緊張的感覺。諮詢完後,馬上就決定要先把我的垂肚肉處理掉!

蝴蝶袖

▲ 圖(三)為術後照片

這裡也要特別謝謝我的先生,不旦支持我的決定,還在手術期間幫我帶小孩(真是好老公!)

整個手術過程都沒有感覺,因為麻醉了局部,而且我好像還很好的睡了一覺,一睡醒就做完,真是太棒了!手術後,等麻藥退散,會有一點點微微的疼痛,沒多久後,隨之替代變成了酸痛感,就像是手舉了一百下啞鈴,隔天手就舉不起來的那種運動酸痛,咦?!突然發現自己之前都白運動了,呵呵 ^__^

瘦手臂

▲ 圖(四)為術後照片

術後隔天會回診所換藥,後面自己簡單換就可以,接著一星期左右來拆線,最後一直到十多天等瘀青退,才能夠按摩。這一路下來,看著我的肚子變小,我好開心,所以我又去找詹醫師了!事不疑遲!緊接著就處理掉我的手臂肥肉!

瘦手臂

▲ 圖(五)為術後照片

抽脂▲ 圖(六)為術後照片

把這兩件大事都解決掉之後,我覺得輕鬆多了,心裡的一些壓力,也跟著消散了,沒有了怨念,生活也輕快了起來!真的很感謝楊氏羅丹診所的詹永璨醫師,不說太多,請大家看看我的這些變化吧! *_*


雷射減脂抽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