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想穿美美?但是又怕肥手臂嚇壞人?

【雷射減脂】想穿美美?但是又怕肥手臂嚇壞人?

A- A+

穿無袖不是問題,楊氏羅丹給妳自信滿滿~

我是透過網絡FB看到楊氏羅丹診所介紹雷射減脂可以瘦手臂,看了許多成功案例,非常心動!!決定打電話預約諮詢、了解一下。

賴斯敏

▲圖(一)為術前照

賴斯敏

▲圖(二)為術後照

我是預約賴斯敏醫生諮詢。關於手術費用、手術後恢復狀況快不快、術後效果如何以及個人比較擔心抽脂後留下的疤痕是否會很明顯...等等以上問題,在賴醫師的細心解釋下,明白了雷射減脂減手術不但疼痛感沒那麼明顯,術後恢復也快((約莫三至四個月就可以看出效果,所以務必回診,來給醫師看哦!! )),因為傷口小,所以疤痕也就不太明顯,重點是……瘦手臂的效果非常好,就這樣我一諮詢完,立馬就和諮詢師排好手術日期。其實,當天手術結束後,有感受到自己的手臂小了很多!真的不誇張!

案例分享

▲圖(三)為術後照

案例分享
▲圖(四)為術後照

目前來到手術3個月了,我有乖乖回診,護士很細心地幫我量手臂圍,和術前的手臂比較起來,現在的手臂,我非常滿意!真的很感謝賴斯敏醫師!術後復原效果相當好之外,在這裡,我還要特別推薦賴斯敏醫師的是…專業、技術好、且超有耐心且細心的~大大推薦各位和我一樣,手臂粗壯的朋友,想瘦手臂,趕快來『楊氏羅丹診所』做雷射減脂手術瘦手臂,而且,一定要找賴斯敏醫師哦!

本人術後效果真的太好了,真的非常滿意!我期待在3個月看到日漸纖細手臂。如果還有其他部位要抽脂,我還是會選擇賴醫師。終於可以隨便穿無袖背心,再也不用擔心手臂太粗不好看了!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