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戲路!唐從聖瘋植鬍 預謀植髮機器

拓展戲路!唐從聖瘋植鬍 預謀植髮機器

A- A+

影/拓展戲路!唐從聖瘋植鬍 預謀植髮機器

NOWnews今日新聞 2015年 10月 21日 18:00

最讓唐從聖苦惱的就是他的鬍子永遠長不齊,每次拍戲得靠化妝才顯得濃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模仿達人唐從聖,從從近日在臉書粉絲團放上一則「植髮密技大公開」的影音檔,並發文詢問粉絲「我是不是該從別地方移一些毛『植來嘴上』呢!?」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對於唐從聖想「植鬍」這件事給出正面評價,「應該滿好看的,文青型男風」、「往性格小生之路邁進」,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搞笑回覆:「如果用『那個』地方的毛⋯取毛的Pose跟聞腋青年有得拚」、「捲捲的不好啦!!!」讓與粉絲互動頻繁的唐從聖一時語塞,哭笑不得。據悉,演藝圈不少男神如高以翔、周杰倫都留有性感口字鬍型,整體給人穩重內斂之感,羨煞不少嘴邊無毛的男性。

瀟灑的口字鬍、穩重內練的法老王鬍、個性化的落腮鬍,都是唐從聖喜歡的鬍型。但由於自己的鬍子永遠長不齊,拍戲時都得靠化妝才能將鬍子畫的濃密、帥氣,可是回家後總得花很長的時間卸妝,因此唐從聖表示他自己對植鬍這件事已經考慮好一陣子。

然而,對於手術的安全性總還是有些顧慮,碰巧好朋友楊氏診所的院長楊名權醫師要把自己額前的小小M型禿補起來,就藉著這個機會到診所手術室實際觀看,了解大概的過程以及手術安全性。唐從聖也驚嘆,現在的醫療科技真的很厲害,頭髮的毛囊可以取出後,再「移植」到想要的部位,毛囊被植入後也會自然生長,且過程輕鬆無痛,傷口微小三天可癒合,令他非常心動,甚至有粉絲建議唐從聖找九孔結伴一起去植鬍。

影片中親身坐上手術台透過實際植髮來感受診友心情的楊名權醫師表示,男性對於植髮手術的需求和接受度越來越高,另外植鬍、植鬢角、植眉也很熱門,看到每次上手術台的診友都非常緊張,才想說自己也親身體驗一下,日後手術操刀時才能以過來人的身分了解手術對象的心情。楊名權醫師進一步強調,植髮、植鬍等手術成功的關鍵有兩個,包括「取髮品質決定良率」和「種髮品質決定存活率」,診所引進美式植髮機器技術,取髮速度每小時900至1200株、取髮平均良率98%,且取髮快、種髮也快才可以縮短毛髮離開身體的時間,確保毛囊的高存活率。

楊名權醫師表示,植髮、植鬍等手術成功的關鍵有兩個,包括「取髮品質決定良率」和「種髮品質決定存活率」。

楊醫師表示,透過ARTAS系統植髮機器手術,患者不需全身麻醉、無須切割頭皮,因此提高了術中的舒適感及降低的手術麻醉風險,且ARTAS系統植髮機器比起傳統FUT(俗稱切頭皮植髮)技術,在術後恢復期更大幅縮短為1-2天即可。如唐從聖影片中提到:「太神奇啦~我討論一下我想要的鬍型」,看來從粉們和舞台劇迷們,可以引頸期待下次性格小生LOOK的唐從聖登場了!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