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㼈(李羅) 推薦植髮醫師好友-李定懋醫師

李㼈(李羅) 推薦植髮醫師好友-李定懋醫師

A- A+

感謝曾榮獲金鐘獎的戲劇演員李羅(李㼈)大哥,義氣相挺好友李定懋醫師與他的植髮技術,除指定李定懋醫師為個人頭髮保養照護專家外,更公開大方推薦生髮613給所有可能有需要植髮的朋友們。

李醫師因本身曾是雄性禿的患者,在接受楊名權醫師為他進行生髮613療程,選擇ARTAS植髮機器人植髮治療後,個人至今手術後超過兩年時間,已擺脫以往雄性禿「絕頂」的困擾。

李羅大哥呼籲!為了您的健康盡早戒菸!而且吸菸也會影響毛髮和毛囊健康唷!

Posted by 李羅粉絲團 on Thursday, January 31, 2019

有過切身之痛因此更用心治療幫助每一位前來求診的朋友。
以下為李㼈個人公開推薦內容:

Posted by 李羅粉絲團 on 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李定樊,ARTAS,植髮,李羅 生髮613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