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今夏,露一手好曲線

【雷射減脂】今夏,露一手好曲線

A- A+

擺脫壯碩.還我"纖細"手臂~

2019年的某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做了手臂雷射減脂手術~

其實我的身型也不算胖,但是手臂肉肉的,實在無法稱之為『瘦』。為了健康的身體和美好的身型,一直以來都有持續的運動:有氧.瑜珈.重訓...一樣都不少,一星期最少四次,無奈肉肉的手臂一樣不動如山…。

賴斯敏

▲圖(一)為手臂術前照

每次穿衣服都要遷就款式,很久以前已經放棄無袖的上衣了,沒想到隨著年紀的增長,雖然體重沒有增加,但脂肪卻越來越明顯的堆積在手臂,穿小外套或長袖衣服都能感覺到虎背熊腰!!終於我受不了了~在網路上做功課看了不少人的推薦,決定選擇『楊氏羅丹診所』賴斯敏醫師諮詢"手臂雷射減脂"。

術前諮詢…因為已在網路上看了不少心得分享和手術過程,於是對於雷射減脂有了初步的了解。諮詢完,當天就直接排訂了手術日期,看我有多迫不及待啊~手術當天,一早到了診所報到後,護士會請你先填寫術前資料,之後引導到更衣室換穿手術服、做術前術衛教及拍攝術前照的。

抽脂

▲圖(二)為手臂術前照

賴斯敏醫生到了手術房,經溝通後,開始在我的手臂上畫線條做記號,接著施針打麻藥((p.s 雷射減脂手術是局部麻醉,相當安全哦!!)) …手術開始嘍!!如果要問我什麼感覺,我只覺得我的手好像有人在拉扯,沒什麼明顯的疼痛感就是了,我知道自己很緊張,但卻又莫名的放鬆((哈~難以解釋,除非親身體驗))。
瘦手臂

▲圖(三)為手臂術前照

換做另一支手臂時,我竟然著了,還打呼,聽到的自己打呼卻無法控制,醫師一定想說我是有多累?!(笑.....>-<)
整個手術約莫2.5小時就結束,手術完幾乎就直接起身,沒有太大不適。可能麻藥還沒退,手指末端感覺還有些麻麻的,診所還貼心準備了小點心,但我沒有胃口吃,就直接起身護士協助穿上塑身衣,再換回自己的衣服。

術後,確認了身體狀況ok,便搭車離開了。不太覺得痛,只是會有點想睡覺~到了晚上,我一樣參加原先預訂好的聚會,除了夾菜不方便之外,其他都還是行動自如,因為覺得累,早早就回家休息了~

抽脂

▲圖(四)為手臂術後照

DAY2
一早起來,可能麻藥退得差不多,止痛的藥效剛好過了,手臂的痛感稍有些明顯,就是那種隱隱約約的刺痛感很痛; 於是用完餐,立馬吃一包止痛藥,再平躺個10分鐘左右,藥效開始作用,才起床換藥。完成後再穿回塑身衣,接著就騎車出門一下下就回家休息。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不適,也不影響生活,只是暫時無法舉高手綁頭髮就是了。

DAY 3
今天就要回去上班了,和昨日相比,今天的狀況就比較有舒服多,然後會一天一天好轉,再次慶幸我選擇冬天手術,塑身衣依然穿著~~今天剛好氣溫降低,再搭個小外套,看不出異常,至於綁頭髮嘛…動作只好慢慢來嘍!! 因為有塑衣穿著有固定傷口的作用,所以騎車、工作打字時,手臂的酸痛感就沒那麼明顯了。

DAY 4
今天上班,塑身衣依然穿著,下班回到家就脫了。手肘腋下逢線的地方開始有些癢癢的,可能傷口復原中,雙手稍微可以舉高一些了,但還是會有緊緊的感覺 ,綁頭髮也較不費勁了。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圖(五)為手臂術後照

DAY5
可能是水腫的關係,塑身衣穿了約莫2H,我就脫掉了。賴醫師有說,如果塑衣如果穿了不太舒服,是可以脫下,緩一緩再穿就好。((術後兩星期酸痛、腫脹、瘀青皆屬正常現象,所以~~各位,就別太緊張哦!!))

DAY 6
術後來到了第六天~腋下和後手臂還是緊緊的,醫師有建議可慢慢做些伸展的動作,今天就要拆線嘍! 但還是貼著美容膠,手臂的瘀青以經擴散到下手臂,手腕上方,袖子要遮蓋到手腕才不會被看到哦!護士說瘀青會往下跑是正常的(今天都沒穿著塑身衣)

DAY 10
十天嘍~手臂的活動仍然有些受限,其他一切,都還算ok哦!! (內心真的蠻期待的,因為我的肥手臂就要變細了^__^)。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圖(六)為手臂術後照

三周後,疼痛感幾乎消失,唯獨還有麻麻,腋下的腫包也消很多,按摩沒有想像中的痛苦,而且我按摩還蠻偷懶的......

術後一個月回診,護士幫忙量手臂圍,看到數據真的是太開心了! Wow~我的手臂整整縮小(變細)了"4cm" !!!!!!((轉圈)) 其實不用看數據,直接看本人,視覺效果就差很多了。手臂線條也出現了,這線條是我做多少手臂訓練都無法出現的呀~現在穿衣服都不用再擔心虎背熊腰,無袖的衣服也能大方穿出門,視覺上整個人清瘦了許多,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揚氏羅丹診所的賴斯敏醫師不但專業、人又親切,術後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線上詢問,不用擔心恢復過程有任何狀況,都可以即刻得到回覆,就是讓人覺得很安心,嗯~我的選擇真的沒有錯!!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