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準新娘必看!輕盈寶寶的婚前保養小撇步!

【台北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準新娘必看!輕盈寶寶的婚前保養小撇步!

A- A+
台北,八倍淨膚雷射,8倍淨膚雷射
台北,八倍淨膚雷射,8倍淨膚雷射
台北,八倍淨膚雷射,8倍淨膚雷射

最近因為籌備婚禮💒沒有睡飽、睡🈵️😂 外出也沒有做好防曬😷出現曬斑、暗沉等狀況

聽詹永璨醫師👨‍⚕️說最近有新機型-光繞雷射是淨膚雷射的進化版💪有八倍淨膚更進階的效果喲!😍😍😍 使用新一代的設備,可以更精準將黑色素清除!不會傷到其它部位👏👏👏

詹醫師👨‍⚕️拯救皮膚的狀況跟問題💋詹醫師好溫柔、細心的幫我處理皮膚的許多小狀況💕 除了曬斑😭膚色不均😨黑色素沈澱,還有靠近鼻子附近🤫臉頰的毛孔有較粗大的問題,術後護士在幫我敷臉時,也都很sweet、好好聊❤️太舒服😌都不小心睡著囉!😴😴😴

女孩們要定期保養光繞雷射,一個月一次💃保溼、防曬做好,更是事半功倍!!才能隨時保持年輕喲!🏃‍♀️🏃‍♀️🏃‍♀️

最近因為籌備婚禮💒沒有睡飽、睡🈵️😂 外出也沒有做好防曬😷出現曬斑、暗沉等狀況 聽 #詹永璨醫師 👨‍⚕️說最近有新機型 #光繞雷射...

Posted by ~ ღ 輕盈寶寶 ღ ~ on Tuesday, October 23, 2018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