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已經是我的固定保養囉!台中羅丹的每月保養程序

【台中‧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已經是我的固定保養囉!台中羅丹的每月保養程序

A- A+

小淨🍎又回來台中羅丹診所做✨保養✨囉~

定期臉部保養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工作太累😣臉上都會有一些小細紋和暗沉🙀🙀實在...傷不起rrrrrrrrr !!

👨‍詹永璨醫師根本就是專門🎩🎭讓人變漂亮❣️的醫生,臉部的👱🏻‍♀保養、💉微整以及身型雕塑👯‍♀⋯都可以處理哦!👍👍

詹醫師也說到⋯不管是醫美或整型都一定要和醫師達到良好的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專業諮詢非常重要✅
懂得愛自己更重要✅
所以水水們快一起來做定期保養吧~💃🏼🕺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