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  肌膚淨白無瑕

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 肌膚淨白無瑕

A- A+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八倍淨膚雷射第三代機器

以雷射儀器來說,坊間可說是百百款,傳統雷射儀器已經不能滿足想要擁有完美無瑕肌膚的渴望,但是好的淨膚儀器卻能讓人加倍美麗、輕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早期雷射的儀器釋放能量很強,控制時間不易,後來經過改良在探頭設計一個開關,讓雷射能量能在短時間內發射出來,但發出的雷射光點仍會打到一整塊面積,導致皮膚容易產生傷口,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能修復,於是有所謂的Fractional飛梭雷射分段換膚概念應運而生,現在改良更新的即是8倍淨膚雷射,因為穿透深度較深,比起傳統的飛梭雷射高出8至10倍深度,因而得名。8倍淨膚雷射可以除斑、縮小毛孔、改善細紋、去除刺青,以及均勻膚色、淨膚亮白等,難怪被愛美的人喻為「秘密武器」。

八倍淨膚雷射讓你的肌膚變透亮(示意素材圖)

由於此儀器能夠廣泛地應用在各種皮膚狀況,而且輕鬆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無論是顯眼而令人困擾的『表淺性色素斑』包括雀斑、曬斑、淺痣,或是『真皮性色素斑』包括顴骨母斑、肝斑或是太田母斑等,都能達到理想的除斑效果;除此之外,也能縮小毛孔,甚至改善細紋。至於有的人想去除刺青,也能輕鬆辦到。

一般淨膚雷射是採取1064nm波長的雷射,針對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造成治療效果。傳統飛梭雷射則是1550nm波長的雷射,讓皮膚依凹凸程度,可達到分段式換膚的效果,並使肌膚產生膠原蛋白重組。而8倍淨膚雷射的作用原理則是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與 Q-YAG飛梭探頭,以選擇性的光熱療法搭載飛梭功能Q開關 Nd-YAG 釹雅鉻雷射系統(532nm/1064nm) ,特殊的「細胞膜波型」,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雷射能量更均勻,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時間。由於八倍淨膚雷射在分段光束模式(在5x5mm中81個相同能量的作用點)中擊發,因此它可以應用的能量(J/cm2,單位密度能量)可以比起傳統的淨膚雷射高,能夠較有效破壞位於真皮層的各種色素斑而較不會損害周邊正常的細胞。

八倍淨膚雷射施打圖

有的人一想到雷射就想到疼痛,但是8倍淨膚雷射的飛梭光點尺寸小於200㎛,搭配世界專利的低溫飛梭探頭,接受治療時的不適感遠低於接受傳統的淨膚雷射治療時產生的疼痛。皮膚科主治醫師表示,治療前不一定要上麻藥,術後只需冰敷降低灼熱感,以及避免過度日曬,進行深層治療可能會有傷口形成,術後三天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擦拭,也可擦上消炎藥膏,持續至傷口結痂皮自然脫落,可說比傳統雷射復原快速。

八倍淨膚雷射讓你的肌膚變透亮(示意素材圖)

新一代8倍淨膚雷射‧優勢速寫!

  • 效果極速提高八倍、更無痛更有效更安全
  • 擁有世界專利的低溫淨膚探頭,表皮層不易累積過高熱能,可降低術後返黑機率
  • 飛梭淨膚亮白功能
  • 除斑更徹底、恢復期更短、更不易返黑
  • 去除NG刺青有一套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