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偉瞞禿頭十多年 機器人強勁踢飛髮片

艾偉瞞禿頭十多年 機器人強勁踢飛髮片

A- A+

80年代花系列小生艾偉驚爆15年前頭頂早已禿光,多年來都是靠髮片撐起小生頂上風光,61歲的他因代言接受「機器人植髮」療程,昨鼓起勇氣公開這天大的祕密,他對阿霞苦笑說:「總比只能戴帽子或戴假髮好吧!」

植髮,禿頭,植髮心得,艾偉
艾偉拿之前禿頭照比對,植髮後的他看來年輕不少。

長期噴髮膠埋禍根

艾偉因拍戲長期噴髮膠引起嚴重毛囊炎,最後連髮根都留不住,早已禿半個頭,多年來他光買假髮、帽子的錢少說花了上百萬元,他坦言:「以前很怕拍落海、打架的戲,髮片肯定掉!」一開始戴髮片時「有天走在北京街上,一陣怪風竟然把髮片吹開」,嚇得他臉都綠了,阿霞相信他這回雖然讓不少師奶粉絲幻滅,但應該讓有禿頭困擾的男性建立自信。

蘋果日報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