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斑點 – 馬克媽媽的雷射除斑兩週年慶

消失的斑點 – 馬克媽媽的雷射除斑兩週年慶

A- A+

斑點 淨膚雷射 馬克媽媽

自從2013年7月推出這篇【我的雷射除斑歷程】分享兩年後,

直到現在還是許多太太、小姐對我除斑後的狀況很感興趣,

為了慶祝雷射除斑成功兩週年依舊成功,我決定再來一篇後續報導,來幫大家解除心中雷射除斑後續保養的疑惑!

在節目進行前,我強烈建議沒看過我兩年前分享【我的雷射除斑歷程】分享文的觀眾朋友可以在看完本集特別節目後,

再轉到【我的雷射除斑歷程繼續觀看,那裡有非常詳盡的除斑過程解說喔!

為了讓大家清楚看見斑點是不是真的消失,這次使用照片就比較血淋淋,沒有美肌效果,直接真實呈現,
如果收看本集節目過程中有出現:噁心感、暈眩、心悸、手抖腳抖症狀,請立即關掉網頁,打開窗進行深呼吸三次。
謝謝合作!

美肌模式分辨法:
美肌照片特徵►皮膚零毛孔、零瑕疵、還有點粉粉暈暈的亮光感,像仙女一樣!
無美肌照片特徵►黑眼圈、毛孔、斑點瑕疵全部一網打盡!

淨膚雷射 美肌分辨 馬克媽媽好的,節目現在開始(背景樂請下!)

馬克媽媽 淨膚雷射 斑點全盛時期

我臉上的顴骨母斑分別在三次孕期中擴建的很快,2010年產下馬克,斑點的產值直接創下歷年高峰!

兩年前去雷射除斑後,臉上的斑點在歷經半年後全數消失不見,現在見過我的人,

全部不相信我曾經顴骨母斑問題很嚴重,除了感謝幫我雷射除斑的楊氏診所楊名錦醫師外,

也要感謝自己鼓起勇氣跨出這一步(對啦對啦~做什麼都要誇獎自己一下,是有多需要自我鼓勵的一個人…)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 2012年11月開始打擊臉上頑劣斑點!(這是當年運動後滿身汗的照片,請不要介意,因為我實在很少留下臉上斑塊明顯的照片,謝謝)

每個月進行一次雷射除斑,我的比較嚴重一共進行六次!在除斑界怎麼說都算是一名前輩了(有這種輩份嘛)

以下我們進入

除斑後保養問題十大排行Q&A:

Q1:聽說雷射除斑要分好多次,這樣累積下來費用會不會很貴?!

A:比想像中便宜,六次的費用總額,是我還沒雷射除斑前自以為一次的單價,我覺得比購買一整套去斑保養品便宜!

如果遇到活動期間,那更是不能錯過的划算啊!
 

Q2:我好怕好怕好怕好怕除斑後臉上反黑,妳有反黑過嘛?

A:我沒有發生過反黑狀況。我想應該是我有作好術後保濕跟防曬動作吧。

但為求慎重起見!我在趁著母親節期間,診所剛好有活動(划算期)時回去

再次藉機訪問我的楊醫師 (幫大家發問,畢竟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醫生)。

請她說說像我的顴骨母斑情況是怎麼樣。

簡單來說,會不會反黑跟3個重要因素有關:

1. 斑的種類跟施打能量

2. 年齡和膚質狀況

3.術後保養。

我的顴骨母斑就有分深層跟淺層,淺層的不太會有反黑問題,而深層的就絕對不能為了求快,想要馬上有效果而打得重!

必須要細心、有耐性分多次來處理。 那至於其他的不同種類的斑,因為我沒有長,有需求的太太、小姐

可以去看楊名錦醫師的Blog 就可知道更詳盡喔!

http://poohyang1108.pixnet.net/blog/post/259475128

淨膚雷射 雷射除斑 馬克媽媽

  •  人工貼皮底下顏色深是結痂關係,大約一週後結痂脫落就不需要在貼人工貼皮,斑點顏色也逐次明顯淡化。

Q3:雷射除斑後多久會在長出來?

A: 很抱歉,這些斑點都沒有再長出來,怎麼可能還讓它有機會長出來!!!!!!

我想這跟我半年會進行一次保養型雷射有很大的關係!

2014年夏天跑完NIKE女子21公里馬拉松後到台中玩,也順便去了臺北楊氏診所的台中分所『羅丹診所』

進行一次保養型雷射跟保溼導入,像我這樣跑馬拉松在太陽下曝曬後也可以雷射,只是雷射後要避免曬太陽,這點很重要喔!

雷射除斑 淨膚雷射
Q4:雷射很痛吧?特別是眼週附近的斑點!

A:真的沒有大家傳說中那樣痛啊~還是因為我是女漢子關係?

雷射進行中,像是極細橡皮筋輕輕彈打的感覺,只有在雷射最後會施打較深沉斑點,

但也真的還好,只有一點點的痛感甚至不到一秒鐘,這樣可以換來乾淨臉龐,我覺得這個疼痛交易很划算,

(是真的不痛啊~!)

有沒有覺得臉上少了顴骨母斑那些大小不一的斑塊,整張臉乾淨度飆高!

馬克媽媽 雷射除斑 除斑

Q5:夏天快來了,我是不是等到冬天再雷射除斑比較好,不然夏天很難照顧吧?好怕白打又長回來!

A:傻孩子,別聽信『冬天除斑才是好時機,不怕反黑。』這種謠言,因為不管冬天、夏天都有紫外線,

都需要防曬,反而是冬天常常被忽略防曬重要性,所以說除斑沒有分季節,只有拖越久,得進行比較多次,

費用也相對提高而已。

還有!參加馬拉松,我從來沒有停下來補過防曬!沒有補過防曬!沒有補過防曬!

完全沒有傳言中雷射除斑後超級難保養的問題發生,我說啊:『謠言止於有經驗的人!』

(照片:舊金山女子馬拉松21公里半馬完賽後)

除斑 馬克媽媽

Q6:雷射後需要另外花錢去做臉保溼嘛?醫美診所會一直推銷產品嘛?

A:我雷射術後有直接進行保溼導入一次,打完雷射後直接進行保濕導入,讓皮膚能在『黃金修復期』

馬上得到最好的照顧,醫生評估我的臉部肌膚狀況不需要再回診所做臉保溼,雷射後皮膚會變很乾,

所以我強烈建議在術後要進行保濕導入,回家後除了美白產品暫時一週不要使用外,

我只用原本家裡就有的保溼精華液、保溼面膜保養,去了很多次,醫美診所護士從沒推銷過我任何產品。
 

Q7:雷射後臉上貼人工貼皮,要怎麼見人啊?!

A:我在雷射恢復期(大約一週)會貼人工貼皮,出門帶口罩,也遇過臉上貼著很多人工貼皮還去拍過雜誌封面,

對我來說生活上沒有因為人工貼皮造成影響。

除斑 雷射除斑 淨膚雷射

  • 很棒的一本親子時尚雜誌,很可惜已經停刊,希望有朝一日能重出江湖!(低頭許願)

楊氏羅丹 醫學美容 除斑

馬克媽媽 醫學美容

拍完雜誌照頂著濃妝回家,仔細找找看,有看到我臉上的人工貼皮嘛?

這可是我雷射中臉上人工貼皮數量最多的時候。

雷射除斑 淨膚雷射 除斑Q8:術後妳都使用多少係數的防曬?

A:我使用SPF30 PA+++很夠用了,平常在家沒出門也會防曬,小心預防紫外線都偷偷來!
 

Q9:每次雷射術後恢復期多久?

A:一週左右需要貼人工貼皮,但要三週後才能進行下一次雷射。
 

Q10:說真的,雷射除斑後能完全讓斑點消失嘛?

A:我的顴骨母斑拖到很嚴重才去雷射緣故,次數得比一般淺層斑多次,

聽到有小姐除斑,除到有凹疤,為了保護皮膚,我不尋求強烈手段猛雷射的方式,

現在我的臉上隱約看的到一些很淡很淡的斑點而已!(我們做人要誠實如下圖)

其實幾乎看不到斑點,倒是看來我現在要解決的是毛孔粗的問題了!

淨膚雷射 除斑

雷射除斑成功兩週年,最後來總結這兩年來的三大保養心得:

  1. 防曬是關鍵,不管有無出門我都有臉部防曬習慣,對我來說『SPF30 PA+++』就很足夠了!
  2. 3-6個月進行一次保養型淨膚雷射!
  3. 除了美白保養品外,對我來說足夠的保溼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功課之一,保溼做的好,能避免臉上各種瑕疵出現!

雷射除斑 馬克媽媽 除斑
節目進行到這裡,希望有幫妳解開心中對雷射除斑的疑惑!謝謝收看!

還有,真的不要再問我去哪裡雷射除斑了,我都重複回答到快哭出來XD

是在楊氏診所!楊氏診所!楊氏診所!啊~~~~~~~~~~~

楊氏診所(點我進入官網連結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