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AS系統植髮機器取髮不浪費 品質快又佳

ARTAS系統植髮機器取髮不浪費 品質快又佳

A- A+

ARTAS系統植髮 v.s 法式植髮機Neograft之比較

ARTAS,楊名權,植髮,機器人植髮

ARTAS系統植髮提升植髮成功率,雄性禿大多屬遺傳性疾病,好發於20歲以上的男生,女性亦會發生, ARTAS系統植髮機器減少對毛囊的傷害,ARTAS系統植髮機器使用3D立體攝影,藉由視覺伺服技術分析輸入的立體影像的精密動作。取毛囊的方法也是近幾年來較為進步的毛囊摘取術,可減少截斷率,搶救珍貴毛髮。

1.ARTAS®有較好的捐贈區: 計算收獲分佈,在毛囊間提供最佳間距。
2.ARTAS®有較好的毛囊: 提取健康且品質佳的毛囊。
3.ARTAS®加強精準度: 影像式引導的機器,少了失敗率。

ARTAS,楊名權,植髮,機器人植髮

美國ARTAS原廠RR亞洲區主管Jeff一行人五月九號傍晚拜訪楊氏診所楊名權醫師,對於楊醫師提供植髮療程,將帶給客人從頭到腳的整體醫美 療程概念,同時將藉ARTAS引進更多男性客人的行銷理念稱讚不已,楊醫師表示診所也已經準備好迎接ARTAS這位嬌客的到來。

有趣的是在等待楊醫師的空檔中,Jeff接到來自韓國的電話報告又有一台ARTAS的新訂單而雀躍不已,就如同已經去過美國原廠RR參觀的楊醫師也有相同感受,對於之前在美國看到的ARTAS臨床經驗的印象尤其深刻。

ARTAS能提供醫師更好的工作生活品質,同時也提供客戶更高的毛囊摘取成功率,此兩點對於在台灣有廣大客戶群及高評價的楊醫師而言,一向都是他堅持 的目標與理念。楊醫師也特地跟Jeff表示,一旦ARTAS進駐診所後,將會先展開密集的內部訓練,以求在日後正式的療程中能給客戶最完美的服務。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