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試穿禮服沒煩惱,雷射減脂讓我手臂瘦下來!

【雷射減脂】試穿禮服沒煩惱,雷射減脂讓我手臂瘦下來!

A- A+

不想露出粗壯手臂  找上雷射減脂

小時候就是胖胖的我,努力的飲食控制及運動下,肚子及臉都消了,但四肢還是比ㄧ般女生還要粗壯,明年就要結婚了,試穿禮服時總覺得手臂實在是太粗壯了,猶豫半年終於鼓起勇氣向楊氏羅丹診所諮詢手臂雷射減脂的部分。
 
雷射減脂手術當天非常緊張,但楊氏羅丹診所的護理師們都非常親切,不斷安撫我要放輕鬆點,而且她們也都給賴斯敏醫師做過雷射減脂手術,難怪診所內的護理師手臂線條都好漂亮啊。

換上手術服後,賴醫師怕我太緊張,有打了一些舒眠放鬆的藥劑便開始做局部麻醉的步驟,整個手術過程我都是清醒的,在輕鬆歡樂的過程中大概一個半小時就把手術完成了。
如果說手臂雷射減脂的感受,感覺比較像是推拿師傅拿刮痧板上下刮你的手臂內外側,因為我還有抽副乳的部分,所以整個過程還有包含腋下,手臂一邊有三個小傷口(手軸兩個、腋下一個),雙手臂總共也只有六個傷口。

每個傷口都只有0.1cm,也沒有任何的血水流出。來分享一下我術前術後的差異吧!!!!!
 
手臂雷射減脂前 左邊: 26.5CM  右邊: 27CM
手臂雷射減脂後 左邊: 24CM    右邊: 24.5CM

贅肉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手臂

神奇的瘦手臂

我的左右手臂都減少2.5公分!!!!!
剛手術完的第一周,確實手臂會很嚴重的水腫,大約一個月後手臂就會恢復到原本的狀態(真的不要過於擔心喔),但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接下來的第二個月,手臂會很明顯的消腫,手臂還會一天比一天更有線條,到現在我只期望它不要再變細了,要不然我的上手臂好像快要跟下手臂一樣細了XD

當初原本擔心自己手術完會一直水腫導致趕不上拍婚紗,沒想到我的顧慮太多餘了,現在真的很後悔,太後悔沒有在18歲的時候就來找賴醫師做手臂的雷射減脂手術,讓我少了10年可以穿無袖風騷的機會啊,所以~真的很建議還在猶豫的妳們,快把握青春時光,找賴醫師手術真的是全台唯一首選啊,賴醫師一定會讓你美到不要不要的。

瘦手臂  手臂  雷射減脂  贅肉
 
蝴蝶袖  瘦手臂  贅肉  雷射減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