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診友田小姐:感覺像是在用力按摩,超級不痛的

【雷射減脂】診友田小姐:感覺像是在用力按摩,超級不痛的

A- A+

雷射減脂  消除蝴蝶袖+副乳

決定要做手臂雷射減脂時,也是上網爬過很多文章與看部落客的心得分享。

看了很久決定找楊氏診所的賴斯敏醫師。諮詢時,賴醫師很親切也很溫柔的看了一下我的手臂贅肉。本身,我是屬於瘦瘦的人,但手臂蠻粗,又有蝴蝶袖跟副乳。經醫師仔細看過,並和我討論及說明需要抽哪些部位,太好了~這些部位,都是可以改善的,於是我就下定決心,就做雷射減脂手術吧!! 。

終於到了手術日,做好術前準備後,換好衣服躺在手術檯子上準備開始。我超緊張的,但是手術的過程,感覺像是在用力的按摩。賴醫師的技術也太好了,完全不痛就結束了。

除了麻藥退了之後舉手舉不太起來外,其他的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謝謝賴斯敏醫師,謝謝您顛覆了我對抽脂肪的恐懼,技術一級讚!!真的大大推薦!!

雷射減脂  贅肉 瘦手臂  手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