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長毛」的轉變 白雲哥的春天

來自「長毛」的轉變 白雲哥的春天

A- A+

困擾他多年「頂上頭毛」的問題,於是下定決心「植髮」去

綜藝諧星白雲,縱橫演藝界多年,時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近年來,事業版圖甚至擴大到演藝圈外其他行業。雖他已是「哥」字輩的演藝人員,除了瘦身有成,回復以往帥氣身形外,對於自己外表仍有些期許,希望能有些改變。那就是困擾他多年「頂上頭毛」的問題,於是下定決心「植髮」去。

訪談中,白雲哥仍不改他搞笑風格,訴說著這十個多月來,對於自己頭髮失而復得的心聲,大聲吶喊著: 頭髮歡迎你回來。

縱使縱橫演藝圈多年,終究還是抵擋不了歲月、年紀、遺傳的因素,髮線就這樣隨著時間,一步一步往上爬。多年來,上節目,只要對於頭髮需往上梳這一事,仍心存害怕,還是無法突破。雖說,一直是走諧星路線,但為讓上節目能有最佳的視覺效果、為了提升自信,於是,選擇了楊氏/羅丹診所,尋求最有辦「髮」(法)的楊名權院長,來拯救頭上的M型-「麥當勞」標記…。

經專業的楊名權院長評估、建議後,需植髮1200株,歷時一天的手術時間,花費了十幾萬,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更帥氣、更加有信心。

手術很快,復原迅速,術後在家休養1-2天內即可恢復日常活動。楊院長很細心,不免會提醒要多休息。當然,每個人的毛髮生長的速度不一。手術至今,十個多月。看看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頭髮M型髮際上的毛髮,生長狀況非常良好。說到這, 白雲哥,更是激動不已的說: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實在是太喜悅了!於是,白雲哥決定在植髮術後十個多月,特別分享的一段他植髮的心路歷程。很用心的錄製影片要送給對於有禿髮困擾,又對於植髮手術遲遲下不定主意、裹足不前的朋友參考,當作經驗分享。當然,手術之前,務必找專業的植髮醫師做詳細評估與諮詢。

白雲哥,為了帥氣的外表,植髮交給楊名權院長就對了。最後,強調非常感謝楊氏/羅丹診所的楊名權院長的「頂上」相助,並感謝手術大成功。也對當天在旁協助的小護士們致意,「妳們也辛苦了」, 更重要的還是要謝謝自己,踏出了這重要的一大步。現在術後才十個多月,白雲哥期待未來更師氣的自己,並和所有植髮診友一同共勉。他重申:「長毛」真好,有楊名權院長真好,有楊氏/羅丹真好。

本文轉貼自Nownews新聞網-來自「長毛」的轉變 白雲哥的春天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