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女假面-小希 自體脂肪補 淚溝 實記

瘋狂女假面-小希 自體脂肪補 淚溝 實記

A- A+

 

顯老 淚溝 早點解決早點輕鬆,而且效果還比較好!

在某天與從事醫療朋友聊天他告訴我一句話:「身體有問題不要拖,早點解決早點輕鬆,而且效果還比較好!」

恩…在猶豫許久後,我終於決定要正視困擾自己很久的大問題,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一直以來不敢說的秘密…
身為一個表演者每次接活動、表演就是要盡力展現最完美的一面給大家,而大家看我貌似狀況都很好很OK,但其實有兩個讓我非常困擾的問題就是「我背上難看的痘疤、痘痘及臉的顯老淚溝」…

關於我背上的痘痘大概在18歲的時候開始長的,可能因為長期熬夜、飲食不正常導致我的體質有了這樣變化吧。尤其夏天和生理期前跟生理期中最嚴重!!

黑眼圈 醫學美容  淚溝

令人看來老10歲的淚溝!!

一定會狂冒痘痘還又紅!又腫!又發炎!真的很不舒服不雅觀!!所以我都不敢穿露背的衣服。對此我非常困擾!沒自信…而且我又是屬於很會流汗、背又很多毛使得背部的皮膚看起來又顯得更黑!所以每次以瘋狂女假面造型出現時背部是得上一層身體水粉修飾,真的辛苦每位幫我化過身體妝的化妝師了。(鞠躬)

另一個困擾,就是會「令人看來老10歲的淚溝」!!

若再加上有黑眼圈,那看起來更沒有精神。因工作關係一定要保持笑容這是很天經地義的,但殊不知一笑開,淚溝就跑出來~(這句還有押韻XD)
真!的!很!醜!而且連化妝都蓋不掉,可想而知有多嚴重!

雖然有陣子比較早睡 但是淚溝依舊沒有改變,萬一又碰到水腫期或很疲累時候還會更加嚴重!這讓我真的很想哭阿……….Orz

這讓我變得越來越不敢開懷大笑了…變得看起來好像臉很臭(還又老…)背又這樣心情更加低落…

但是,我非常幸運因為朋友的介紹知道楊氏診所可以解決這兩種問題,我當下感覺是:「天阿!我的背和淚溝有救了!!」

醫學美容 楊氏羅丹 黑眼圈 淚溝

自體脂肪補淚溝

去諮詢那天我的醫師是楊名錦醫師,她很專業的為我解說為何會有這種症狀,以及可以怎麼改善要做什麼療程等等…果然是因為長期熬夜!飲食不正常!(電腦前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學我這樣阿…)導致我的背暗沉長那麼多可怕的痘痘!!還有那可怕的淚溝,也是和熬夜有關阿~~(抓到兇手,人就是你殺的!)

我的背部要做的療程是「甘醇酸煥敷」(聽說類似果酸,我下次再問問診所的人這兩個差別在哪~)以及「DPC水嫩光跟八倍淨膚雷射」(感覺工程浩大)當然醫生也告訴我說要早點睡、飲食要清淡點。

第一次作甘醇酸煥敷時,感覺很冰涼很舒服。會有一點點癢癢微刺感醫師說是因為當時背部已有些痘痘有發炎的症狀。楊醫生有開藥給我吃,那個藥效是會抑制痘痘生長,作完甘醇酸煥敷之後,背真的變亮了呢~^^

過了約3週就是第二次療程是作雷射了,這次是先將我背部的毛刮短後再打雷射,打完後背部的肌膚整個亮了起來!!

配合上楊醫師的藥,以及我飲食作息的上的調整。這樣的內外兼顧,我好期待我的背會一次又比一次更美!!

而我的淚溝問題經過跟 楊名錦 醫師 討論過各種微整的、手術的方法後,決定要作比較持久性的手術「自體脂肪補淚溝」。
手術後當天就可以回家,一樣可以上班,大概一星期就會恢復!已經決定要從我大腿後面的地方抽一些些脂肪。

雖然楊醫師說是小小手術,但我還是有點緊張呢~~~ >”<

 

終於小希去做自體脂肪填補淚溝的手術了~~

其實小希很怕打針,不過為了變漂亮,咬一牙就過了!! 當天小希是素顏去,但手術前當然還是要再仔細的洗過一次臉喔~先量了體重血壓確認身體狀況很OK之後,就要換衣服進行手術了~ 手術之前,護士小姐都會說明術後的注意事項,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小希是要抽大腿部分的脂肪,是局部抽脂,一開始會先打麻醉,我想說打麻醉真的是有些酸痛啊,不過一下就過去了,抽脂的過程一點都不會痛!接下來,就是要在臉部打麻醉後一點一點地將脂肪打進去,這過程中臉會有一點點麻麻的,一樣也不會痛。

手術順利完成了!拿起了鏡子一看!

淚溝 黑眼圈 醫學美容

很感動!!!
雖然黑眼圈稍重 但是我的淚溝真的不見了喔!!
以後都可以放心的開懷大笑了!
 

醫學美容 黑眼圈 淚溝  楊氏羅丹至於復原期部分,小希的大腿大概痠痛個三天左右,穿塑身褲真的很舒服,尤其又在冬天穿很溫暖喔!臉的部分,會有些腫腫的,不過也是大概三四天就消腫,術後一星期要回診所拆線,拆完線後其實腿就不痛了喔!現在小希對自己更有自信了!因為沒有討厭的淚溝了喔!!

至於另外接下來要來說說我的「八倍淨膚+果酸煥膚美背療程」了。小希第二次作了果酸煥膚,這次劑量有加重,加上小希有幾顆比較大的痘痘稍稍剛好發炎中,所以這次做果酸換膚刺痛的感覺比較明顯。但是做完了之後明顯感覺自己的背有亮了一色喔!!隔了幾周要做第二次雷射了,這次一樣也是除毛,每次除毛完皮膚都感覺比較亮了~~ 請大家再給我的背一些時間~靜待我的美背成果吧! ^^

楊名錦醫生也有開抗痘藥給我,小希覺得自己的背越來越改善了~而且也聽從醫師的話,我也開始有比以前還要早睡! 也有多補充水分! 重口味的食物也幾乎都不碰了! 配合療程、飲食、生活作息、還有藥物、才能越來越美喔! ^^

想問小希我是去哪作的?

我是找 楊氏診所 的楊名錦醫師作的,有興趣的可以去加 粉絲團 寄訊息問問題喔  
粉絲團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楊氏診所/231192320251483
或打0800-888758問看看!

全文轉自:http://crazygirlxi0126.pixnet.net/blog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