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生髮】林智勝生髮分享,逆轉勝髮量危機,豐盈造型更有型

【複合式生髮】林智勝生髮分享,逆轉勝髮量危機,豐盈造型更有型

A- A+

生髮療程  輕鬆解決頭髮缺憾


生髮不一定只能植髮,還能透過生髮療程輕鬆找回髮量,讓自己的外型更完美!中華職棒球星林智勝(大師兄)也有頭髮稀疏的困擾,為了解決禿髮危機,他選擇找楊氏羅丹診所的楊名權醫師處理,希望能透過專業協助改變現況,讓外型美滿提升到100分,不留一點頭髮缺憾!

提到做生髮療程的原因,林智勝表示,因為受隔代遺傳的雄性禿基因影響,加上打球時會戴帽子或安全帽,頭皮長期被悶住,造成頭髮越來越稀疏,自己也對於現在的髮量不太滿意,所以想尋求專業有效的生髮方式增加髮量,讓頭頂視覺上能看起來更茂密。

生髮 林智勝 禿髮
林智勝 生髮 生髮療程

▲全壘打王也有著頭髮困擾

生髮 林智勝 生髮療程


▲生髮後四個月,頭髮變濃密,感覺更年輕

身為一名職業棒球員,林智勝說明,其實他工作時不喜歡一直戴著帽子,而且運動流汗時頭髮會濕掉,更容易被看到露出來的頭皮,此外,當沒上場打擊並脫下帽子時,也會在意被別人看到或拍到禿髮的樣子,這些都讓他覺得非常困擾,因此,為了顧及形象以及讓外型更好看,林智勝希望能透過生髮療程改變現況。對他來說,雖然目前的人生已經達到90%的幸福程度,但剩下的10%卻出在髮量的問題上,於是下定決心追求完美,解決頭髮缺憾,讓自己擁有最佳的狀態。

生髮 禿髮 林智勝
生髮 生髮療程 林智勝


▲進行生髮療程前,追求更濃密的髮量

林智勝 生髮 複合式生髮
▲生髮後四個月,持續茂密中......

專業諮詢評估  不須植髮找回濃密

初次來到楊氏羅丹診所,與楊名權醫師諮詢時,林智勝覺得楊醫師非常親切又細心,他會先用檢測儀器查看頭皮狀況,包括頭髮密度及油脂分布狀況,根據禿髮程度評估最合適的治療方式,並清楚說明生髮613原理,也很理解診友的需求,會用專業的角度討論生髮療程。最後,楊醫師建議他可以先嘗試生髮療程,透過生髮藥物改善他的禿髮,不用做植髮手術就能自然生髮,而且趁現在毛囊都還在的時候做生髮療程,才能有比較理想的生髮效果,如果等到毛囊都消失,錯過黃金治療時期,可能就只能選擇植髮了。

楊名權醫師說明,在治療頭髮的金字塔中,使用藥物生髮是最底層又簡單的生髮方式,而因為雄性禿是一種慢性病,會跟著診友一輩子,需要長期追蹤治療,所以,根據禿髮的嚴重程度,可能需要加上頭皮注射或植髮的方式才能解決。在和楊醫師討論了解生髮療程時,林智勝看到了許多效果很好的生髮案例,讓他對生髮這件事更有信心,願意相信醫師的專業努力配合,整個諮詢過程的感受也都很好,於是便馬上進行療程做抽血檢查,開始他的生髮之旅。

林智勝 生髮 楊名權


▲林智勝(左)與楊名權醫師(右)合影

生髮讓髮量增加有感  視覺年齡更年輕帥氣

進行生髮療程後的兩個月,頭髮開始變得比較濃密一點,頭頂上禿髮的地方也在逐漸縮小,林智勝表示,這讓他越來越期待後面的生髮效果,雖然生髮這條路長路漫漫,卻是個能輕鬆增加髮量的方法,且對於工作繁忙的他來說沒什麼太大的負擔,也沒出現副作用或不舒服,期間都有依照楊名權醫師的叮嚀,按時吃藥及多攝取營養素,再調整生活作息,保持愉快的心情等待頭髮好好地生長。

從開始生髮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肉眼可見髮量又有明顯增加,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回診時,楊醫師會再仔細檢查評估他的生髮狀況,視他的情況調整療程,為的是讓頭髮生長得更好,能更順利解決禿髮煩惱,現在就再期待生髮時間更久後,林智勝的改變吧!他的生髮故事還在繼續發展中⋯⋯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吧!!

生髮 林智勝 禿髮 生髮療程

林智勝 楊氏羅丹 生髮
▲生髮前/生髮後對比照,頭髮還在繼續生長中,期待後續的成果

林智勝 生髮 生髮療程 植髮


▲林智勝逆轉髮量危機,豐盈造型更有型

林智勝 大師兄 生髮 楊氏羅丹▲林智勝解決稀疏困擾,找回帥氣風範



觀看更多精彩生髮案例:

【複合式生髮】生髮讓顏值重新上線,免植髮輕鬆恢復濃密
【複合式生髮】生髮讓頭髮茂茂密密,不用植髮就找回自信
【複合式生髮】生髮效果超級有感,讓你從沙漠變綠洲!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