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纖女精雕術,追求瘦下巴、公主臂、內膝極致完美曲線

【雷射減脂】纖女精雕術,追求瘦下巴、公主臂、內膝極致完美曲線

A- A+

雷射減脂雕塑身形  打造完美曲線    


雷射減脂對於抖音女神廢力西亞來說,是很值得做的手術!為了讓自己能有完美的身形出現在鏡頭前,從事製作短影音創作的她,決定消除困擾的脂肪,這次找了專業又帥氣的詹永璨醫師,在楊氏羅丹診所做雷射減脂手術,處理下巴、手臂和內膝的贅肉,雕塑理想的身形和曲線,讓我們來看看她的纖女精雕分享吧!

廢力西亞 抽脂 手臂抽脂


▲讓女神困擾的脂肪難題,交給雷射減脂來解決(示意圖)

廢力西亞表示,首先是雙下巴,在鏡頭前總是很明顯,不管怎麼喬角度都會肉肉的。再來是手臂,其實自己並不胖,但手臂卻很壯,導致身形看上去也胖,因此穿衣服很受限。最後是膝蓋,她認為這是繼脖紋後最能顯示女生年齡的部位,而且從小就發現膝蓋的贅肉很多,穿短褲短裙時,總是覺得線條不夠滑順,每次拍照都要修圖。

雷射減脂 抽脂 下巴抽脂
不管是下巴、手臂及膝蓋的贅肉,廢力西亞說,都對自己影響很大,穿衣服或拍照時只要露出來就會顯肉,外型上也不美觀。因為她平常在拍影片,常常需要亮相,這些部位顯肉也很難瘦,讓她沒辦法在鏡頭前完美呈現,因此非常苦惱。還有,每到夏天,很多美麗的衣服(如:無袖、露到膝蓋的)都不能毫無芥蒂穿上,這對愛美的她來說也很困擾。
 

抽脂 雷射減脂 廢力西亞
▲術前追求更完美的身形曲線

廢力西亞 抽脂 雷射減脂
▲術後變身纖女的廢力西亞

抽脂 廢力西亞 雷射減脂
▲術後雕塑完美的下巴、手臂線條

抽脂 手臂抽脂 下巴 下巴抽脂
▲術後窈窕迷人身形的廢力西亞

雷射減脂手術專業細心  客製化理想體態  

後來,看到好友做雷射減脂的成果,覺得瘦手臂效果很好,所以好友也推薦她來楊氏羅丹診所。在和詹永璨醫師諮詢時,詹醫師說,廢力西亞在意的下巴、手臂和內膝,可以藉由雷射減脂雕塑曲線,透過光纖發出的熱能溶解脂肪,再抽出體外,術後的傷口是微小隱痕的,不但可以讓下巴輪廓線變得明顯,瘦手臂後,身形看上去也會小一號。

廢力西亞 詹永璨 抽脂


▲廢力西亞(右)與詹永璨醫師(左)諮詢中

廢力西亞說,雖然朋友都說她很瘦,她卻仍覺得自己的手臂肉肉的。詹醫師則說,有些人會出現頑固脂肪在手臂及膝蓋內側,這些局部部位不論靠運動或減重,雕塑效果可能都不盡理想,這時就可以選擇雷射減脂手術解決。最後,對於術後是否造成皮膚鬆弛,詹永璨醫師表示,雷射減脂產生的熱能,能幫助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管是術後穿塑身衣或按摩,都能讓皮膚越來越緊實,不用過於擔心。廢力西亞說,詹醫師很讓人放心又專業,會快速了解問題點,並仔細回覆解決方式,相信交給他抽脂肪,一定會有理想的雕塑成果。

廢力西亞 雷射減脂 抽脂 手臂抽脂


▲手術當天,在部位上標記施術範圍

雷射減脂手術當天,換好手術服後,在需要雕塑的部位畫線標記,並溝通確認後就進行手術。再來需要打局部麻醉,廢力西亞說自己有點緊張,打針時也很害怕,但護理師們都很溫柔細心,還會安撫她的情緒,讓她安心不少。麻醉起作用後,過程中都沒什麼疼痛感,詹永璨醫師操作時也會隨時關心她的狀況,非常專業又仔細。手術約兩小時後結束,包紮完傷口,在確認廢力西亞的狀況沒問題後,便進行術後衛教,接著回家休息。

下巴抽脂 下巴 雷射減脂


▲術前/術後對比照,明顯的輪廓線,讓臉更精緻小巧

輕鬆變身迷人纖女  全面升級鏡頭前無死角

術後照顧依照診所教的做就好,廢力西亞表示,手術完要小心別晃動到傷口,走路盡量要放慢動作,當然最好有人陪伴、接送回家比較安全。術後第一天需要別人幫忙,不過可以單手洗臉,對日常生活的影響不大,但建議前幾天要在家休息。隔天就能回診換藥,每天重複用優碘消毒傷口,再用食鹽水擦掉(避免色素沉澱),並貼上美容膠布,穿塑身衣及戴下巴彈力繃帶。廢力西亞發現,傷口很微小,貼上防水貼布後就可以洗澡。術後第十一天她發現手臂變得很細,也有聽從詹醫師建議第二週開始勤勞按摩,才會有更棒的雕塑效果,越來越期待後面的瘦手臂成果。

到現在術後五個月,廢力西亞說,頑固脂肪都消失無蹤,瘦下巴後輪廓線變得明顯,臉看上去小巧許多,手臂和內膝的線條也很平順,穿衣服不再受限。最後,很感謝楊氏羅丹診所詹永璨醫師,美麗的雕塑成果讓她直呼滿意,非常期待夏天的到來。現在的廢力西亞,擁有窈窕的身形,完美變身纖女,讓她從臉到腿整個人更纖細亮麗,在鏡頭前無死角,女神魅力再升級。如果你也有頑固脂肪困擾,不妨跟上女神的腳步,透過雷射減脂雕塑理想的身形,輕鬆當纖女,展現最完美的曲線吧!

手臂抽脂 瘦手臂 抽脂 雕塑


▲術前/術後對比照,雷射減脂瘦手臂,身形小一號、更加纖細

抽脂 瘦手臂 手臂抽脂 雷射減脂


▲術前/術後對比照,精雕理想中的身形,女神魅力再升級

抽脂 内膝 雷射減脂

▲術前/術後對比照,內膝的贅肉消失,雕塑美好曲線

雷射減脂手術 抽脂 雷射減脂
雷射減脂 抽脂 瘦手臂 雕塑

▲術後的廢力西亞,完美變身纖女,鏡頭下無死角



關注廢力西亞請往tiktokig

觀看更多雷射減脂案例:

【雷射減脂】星蕾 纖女腰塑造計畫 精雕窈窕迷人曲線
【雷射減脂】公主臂、纖女腰給你完美曲線!打造好身材♥
【雷射減脂】瘦手臂如此不可思議!打造公主臂好簡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