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星蕾 纖女腰塑造計畫 精雕窈窕迷人曲線

【雷射減脂】星蕾 纖女腰塑造計畫 精雕窈窕迷人曲線

A- A+

雷射減脂解決 困擾的贅肉難題


還在糾結自己的腰腹肉,恨不得擺脫小腹婆的現況嗎?雷射減脂手術輕鬆解決多餘的脂肪贅肉,連DJ女神藍星蕾都來楊氏羅丹診所,消除困擾的手臂、大腿、腰腹、背部肉肉,塑造纖細的身形,讓女神魅力更提升,盡情展現窈窕迷人的曲線!

想要輕鬆消除囤積的脂肪和贅肉,針對身體的局部部位,雕塑出理想的身形,交給雷射減脂就對了!雷射減脂是現代人懶人瘦身的一大福音,不僅手術過程較舒適、傷口小好照顧、恢復期快幾乎沒有副作用,術後穿塑身衣也只需1~2週時間。想要減少體內脂肪,減掉運動也無法瘦下的贅肉,降低肥胖的可能性就選它。

說到女神藍星蕾的困擾,由於她是平面模特兒,平常要拍許多照片,偶爾也需要上電視節目,就會很在意腰腹、手臂、大腿、後背的贅肉,希望能保持自己的完美身形。而且,穿比基尼或運動內衣時,露出腹部時,出現一些贅肉,讓她覺得不太美觀及雅觀。然後,再加上平常又很少時間可以去運動瘦小腹、瘦手臂、瘦大腿,由於有給詹永璨醫師做過眼袋手術,覺得做得非常好,所以這次又回來找詹醫師做雷射減脂,期待能透過抽脂的方式解決腰肚、手臂、大腿肉肉。
 
星蕾 雷射減脂 腰腹抽脂

抽脂 腰腹抽脂 星蕾 雷射減脂
▲術前為腰腹肉困擾

雷射減脂 星蕾 腰腹抽脂 抽脂


▲術後雕塑出纖女腰

雷射減脂專業細心  精雕專屬美麗體態    

在進行腰腹抽脂肪前,星蕾先來給詹永璨醫師諮詢雷射減脂,詹醫師很親切的詳細向她說明手術流程、術後效果、術後照顧等等,有任何疑問都會一一替星蕾解答,也有許多成功的腰、手臂、大腿雷射減脂案例照,讓星蕾覺得完成能信任詹醫師,將自己的腰腹、手臂、大腿贅肉交給詹醫師處理。她還提到詹醫師是個非常負責任的醫師,之前給他處理眼袋後,覺得還需要做些填補,醫師都會給予專業的意見,回診時也都會檢查狀況將修復做到最好。另外,術後的保養也非常重要,醫師也有教她怎麼按摩,好讓眼袋不會澎澎的,這點非常加分。所以,這些都讓星蕾認為他是專業、技術好且有責任感的醫師,相信不管是做哪個醫美療程,交給詹醫師,都會非常的安心!

到雷射減脂手術當天,換上手術服後,詹醫師會先畫線標記手術範圍,同時也會按捏施作部位,做最後一次的討論確認,接著便開始打局部麻醉,進行腰腹、手臂、大腿和背部抽脂。星蕾也表示,她原本以為抽脂可能會很痛或可怕,結果星蕾說因為有打麻醉的關係,沒什麼太大的疼痛,醫師會在旁邊說現在在做的步驟,也會隨時關心狀況安撫情緒,讓她覺得很放心。手術很快結束後,會有護理人員幫忙穿上塑身衣,以及叮嚀說明術後照顧,確認星蕾的狀況沒問題後,就可以回去休息。

纖女腰 星蕾 詹永璨 雷射減脂


▲藍星蕾(左)和詹永璨醫師(右)合照

變身窈窕纖女腰  打造完美迷人曲線

術後照顧對星蕾來說也不會太困難,尤其是傷口真的很小,只有前幾天手部部位會有一點無力痠痠的感覺,其他時間就是慢慢等待它修復。術後到現在已經五個月,星蕾很驚訝的說,真的改善很多,之前肚子都有一塊肥肉,手臂、大腿和背部的肉也很明顯,現在都消失了,而且之後就算吃很多東西,贅肉也沒有再長回來,腰腹的地方變得很平坦纖細,手臂和大腿也纖細好多,後背更是看上去很骨感。做完雷射減脂後,看到星蕾的纖女腰、公主臂、網美腿,連她的朋友看到都覺得效果很厲害,星蕾也和她分享做完雷射減脂後,其實真的改善很多,尤其是從表面看就很明顯,所以,星蕾便推薦朋友一定要來做雷射減脂,能雕塑出更理想的身材。

腰腹抽脂 雷射減脂 纖女腰 星蕾 瘦小腹


▲藍星蕾美照

星蕾也建議想做雷射減脂手術的人,術後修復期會因人而異,大多為兩週內,像星蕾的修復期比較快,另一位朋友就稍微多幾天,所以如果要做的話,可能需要規劃好適當的時間休息。最後,感謝楊氏羅丹診所的詹永璨醫師消除贅肉,現在擁有纖女腰、公主臂和網美腿的星蕾,身形窈窕又迷人,不用再擔心會有肉肉出現的困擾,怎麼拍都無死角,讓女神更加美麗動人!如果想瘦手臂、瘦小腹、瘦大腿及瘦背部的人,都可以選擇雷射減脂,幫你雕塑理想的身材,打造迷人的曲線唷!

星蕾 雷射減脂 贅肉 腰腹抽脂


▲術前/術後對比照,打造完美纖女腰,女神魅力更升級

纖女腰 星蕾 腰腹抽脂 雷射減脂 瘦小腹

​▲術前/術後對比照,雷射減脂精雕窈窕迷人曲線

星蕾臉書好評分享:
星蕾 腰腹抽脂 纖女腰

▲取自星蕾臉書貼文,纖女腰讓女神更美麗動人

星蕾臉書貼文分享:藍星蕾 抽脂 瘦手臂 瘦大腿

星蕾臉書貼文分享:抽脂 藍星蕾 雷射減脂 瘦小腹

▲雷射減脂完美解決令星蕾困擾的肉肉難題

手臂抽脂 抽脂 背部抽脂 大腿抽脂抽脂 手臂抽脂 後背抽脂 大腿抽脂
▲雷射減脂瘦手臂瘦後背,讓女神擁有極致迷人曲線

抽脂 藍星蕾 手臂抽脂藍星蕾 抽脂 大腿抽脂 腰腹抽脂
▲窈窕纖細的身形,讓星蕾在鏡頭前更完美,拍照無死角

抽脂 雷射減脂 星蕾 瘦手臂▲星蕾的近況美照,雷射減脂打造完美纖細體態,隨時散發女神魅力


*想追求纖細緊緻的曲線,也可以參考最新一代的超音波減脂#LSSA音浪脂雕,專為骨架較小的亞洲人設計,適合全身上下的部位,能幫助愛美的你快速瘦下來,擁有極致完美纖體!

閱讀更多:

【雷射減脂】公主臂、纖女腰給你完美曲線!打造好身材♥
【雷射減脂】水桶腰鮪魚肚都掰了!瘦小腹效果超好!!
【眼袋消除】女神降臨 星蕾 隱痕眼袋消除 拍照無死角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