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治療難言之隱的痛苦,微創痔瘡手術來解決

【痔瘡手術】治療難言之隱的痛苦,微創痔瘡手術來解決

A- A+

突如其來的痔瘡問題  尋求痔瘡改善

雖然以前都聽過痔瘡這個東西,卻沒想到會發生在像我這樣的年輕女生身上,而且還是跟長期的不正常飲食作息排便有關,還好在早期就成功用痔瘡手術解決了,讓我能放下尷尬好好將痔瘡改善。
手術前最在意的不外乎是否能讓痔瘡消除?痔瘡手術會痛嗎?術後如何將痔瘡改善...等疑問。
以下分享這位有早期痔瘡問題的診友:
 

Sunny 19歲 女 特徵:短時間承受過度壓力、飲食不正常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兒,所以爸媽的要求較高,一直都對我的課業蠻嚴格的。可是我很容易緊張,只要一緊張我就會睡不好,常常都會吃不下東西,但每到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就會找冰箱的冷食填飽肚子。每天早上都沒辦法正常大號,一般都要到下午才會有便意,可是常常在課堂中又不好意思舉手,就只能忍著…那時候都不知道,其實這樣都會漸漸導致痔瘡問題。

後來慢慢的發現自己越來越難大號,常常便秘或是排便出血,加上月經來雖然肚子痛,但就是無法排便,一用力就會大出血,一直不敢跟父母說…

痔瘡問題 痔瘡 痔瘡改善 痔瘡消除


▲常便秘或排便出血是疑似痔瘡的警訊

痔瘡手術快速無痛  放下尷尬治療痔瘡

一直等到肛門口偶爾會有搔癢感,頻率越來越頻繁,常常造成上課中的我坐立難安,又很尷尬,才讓父母帶我去看痔瘡門診。我才知道原來我這個就是痔瘡,要把痔瘡消除完全,就要先趁早處理,真的會簡單許多,痔瘡手術真的超快而且不會痛,也不會對生活有什麼影響。之前我所擔心的什麼痔瘡手術會超痛、術後走路會不會很奇怪、還是手術完要休息很久,真的都想太多了,痔瘡消除這件事真的蠻簡單的。

然後陳芝忻醫師有說再拖下去可能就要往第3期發展,到時候可能就會多受點疼痛之苦,還好有遇到貼心溫柔的陳醫師,因為是女醫師所以讓我比較放心,也了解到要將痔瘡消除是真的可行的,能提早放下尷尬的心防去治療痔瘡。
術後要多喝水、多攝取蔬菜水果防止便秘,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敢不注意飲食問題了,要努力改正過來,才能將痔瘡改善,畢竟我覺得自己還年輕,痔瘡也是容易復發的東西,不想再一直跟痔瘡問題糾結下去了。

痔瘡改善 痔瘡消除 痔瘡 痔瘡手術

▲處理痔瘡靠微創痔瘡手術,快速無痛又簡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