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夏天無袖不歡!手臂瘦起來~

【雷射減脂】夏天無袖不歡!手臂瘦起來~

A- A+

遇上雷射減脂前,還是粗壯手臂的我

一想到手臂瘦了就能盡情穿無袖,就讓我評估後立馬奔去楊氏羅丹診所,期待雷射減脂後自己也能穿無袖當辣妹。

從以前就很羨慕手臂很細的人,自己是粗壯手臂,所以在買衣服時,都受限顯得很壯,就算勤勞瘦手臂但肉依然存在,某次與朋友聊天得知她去楊氏羅丹診所做雷射減脂效果很好,於是我也諮詢跟她一樣的賴斯敏醫師,我以為瘦手臂過程會很繁瑣,但諮詢的過程中賴醫師耐心回答我的問題,很快就決定要做抽脂手術了。
雷射減脂 減脂手術 瘦手臂 手臂

▲圖一為術前照


雷射減脂  抽脂肪 瘦手臂 手臂 減脂手術

▲圖二為術後照

雷射減脂中的悉心照護

當天早上一到,換上手術衣服並做了一些衛教,賴醫師精確的在我手臂上畫記號及線條,預估雷射減脂的區域。躺在手術台的確令我忐忑不安,但過程中護理師們會注意我的情況,換手擺位的中間休息時間,讓我有點頭暈肚子餓,他們還貼心的給我糖果減緩我的不適。
術後休息中常關心我的狀況,整個抽脂肪的過程中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跟緊張,美容諮詢師也會提供術後的照護及關心我的狀況,回家之後就直接休息睡覺了。
雷射減脂 楊氏羅丹 瘦手臂  抽脂推薦

▲圖三為術前照

瘦手臂 減脂手術 雷射減脂 減脂

▲圖四為術後照

瘦手臂後,盡情穿無袖的世界

除了術後三天手臂會比較腫脹及悶熱,以及9月穿塑身衣會有點辛苦(所以建議大家冬天去做比較好唷),但術後手臂傷口真的很小,換藥也很方便。隔天去上班沒人發現我偷偷做雷射減脂手術,大家以為我最去去練手臂所以手臂瘦了,肚子的贅肉至少衣服還藏的住穿衣服好解決,但手臂真的很難隱藏我的贅肉,而且夏天根本沒辦法不穿無袖啊。所以做完雷射減脂後,我真的覺得太值得了,真心超級推薦大家來楊氏羅丹診所一起瘦手臂,盡情穿無袖,迎接美好夏天。
手臂 減脂手術 瘦手臂 抽脂心得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