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讓人不停照鏡子的小臉完美曲線!

【雷射減脂】讓人不停照鏡子的小臉完美曲線!

A- A+

瘦小臉的完美下巴曲線!

一直以來都知道有消脂針、電波拉提,但前陣子看到朋友去做雷射減脂的效果超好,讓我也心動了~來說說為什麼會想要瘦臉,是因為自己從小到大都屬於圓臉,就算減肥也瘦不到臉,加上滑手機長時間下來讓雙下巴變得明顯,才想要真的行動。
查了不少間醫美診所的評價,最後選擇來楊氏羅丹做,原因是他們的雷射減脂手術已經很多年了,和詹永璨醫師諮詢的過程也很愉快,詹醫師很細心又溫柔,會根據我的需求來調整安排!

雷射減脂,瘦臉,瘦下巴,減脂手術,楊氏羅丹

▲術前

雷射減脂,瘦臉,楊氏羅丹,瘦下巴

▲術後

手術當天雖然緊張,但都算順利,有舒眠麻醉,當下整個人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術後照護除了使用繃帶比較麻煩以外,沒有明顯的不舒服,但使用繃帶讓消水腫速度變快,大概一個月就感到我的繃帶變鬆了(就是臉小了!!)~
至今已經術後三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滿意,陸陸續續看到效果,也覺得輪廓線越來越明顯了,臉小了五官也感覺比較深邃~
要說對生活的影響,就是拍照的時候不用再東喬西喬找角度,隨便誰拍都很好看~比較上鏡,也就更有自信,還有覺得臉變尖,人看起來就比較瘦,可能還有1-2公斤的空間可以變胖都不會被發現XD

瘦臉 詹永璨,雷射減脂,瘦下巴,減脂手術

▲術前

瘦臉 瘦下巴 雷射減脂 楊氏羅丹

▲術後

所以綜合整個手術過程到後來效果來說,我覺得超值得的!修飾臉型,顯得很緊緻,不會皮鬆肉垮,所以我蠻推薦有嬰兒肥的女孩來做,畢竟膠原蛋白總有一天會流失啊!

雷射減脂 瘦臉 瘦下巴  減脂手術
瘦臉 瘦下巴 雕塑 雷射減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