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小一號的上半身!力求完美的雕塑之旅~

【雷射減脂】小一號的上半身!力求完美的雕塑之旅~

A- A+

小腹、掰掰袖再見了~

手臂外側總是有凸起來的肉,看起來上半身偏寬,而且身高比較高,就更加虎背熊腰,很多女孩可能都有一樣的煩惱,上半身一胖整個人就大一號了,女人就是要在青春年華時,保持最佳的狀態!更何況雷射減脂傷口小又恢復得快~趁冬天想來楊氏診所雕塑一下!

雷射減脂,瘦手臂,手臂,塑身,雕塑曲線

▲術前照

我想雷射的部位是手臂還有小腹,這次是給詹永璨醫師操作,詹醫師整個人溫柔親切,經驗豐富,專業也仔細,聽他說明的過程就是一直覺得好放心~最後當然決定交給詹醫師處理囉!

瘦手臂 雷射減脂,手臂,減脂手術,雕塑

▲術後照

會選定楊氏診所也是因為空間很舒服,接待人員也都蠻貼心、有問必答,整個諮詢預約的體驗讓人覺得很在乎診友的感受,手術過程順利、並不會太多不適,加上術前已經討論得很充分了,也就安心睡著了(哈哈)

術後恢復的效果~當然就如詹醫師術前說明的那樣,很剛好!不會太保守的讓我覺得還有需要瘦的空間,也不會太誇張讓所有人看出來我手臂超級細、整個比例怪怪的(?),但就是很自然很美啊!

雷射減脂,楊氏羅丹 手臂 蝴蝶袖 瘦手臂大家會不會在自己狀態好的時候,離不開鏡子想盡情照個過癮~現在的我大概就是這樣,以前不敢穿的衣服現在都沒問題了,就算是冬天也不怕一直吃會囤積脂肪(還有很多空間~哈)!如果你對自己身材也不太有自信的話,推薦可以來楊氏諮詢看看哦~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