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楊氏診所榮獲「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授證!

台北楊氏診所榮獲「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授證!

A- A+

楊氏診所獲「衛福部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台北楊氏診所為提升醫美療程之安全性、品質,提供民眾挑選醫美診所的參考依據,有幸參與衛生福利部與財團法人醫院合力規劃之「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策進會日前公布「AMCQC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名單,共有88間診所獲此認證殊榮,認證效期達3年的時間,楊氏診所之醫美也榮幸名列其中。

AMCQC,醫策會,衛福部,楊氏診所
AMCQC,肉毒桿菌,玻尿酸,授證,楊氏診所
首屆授證典禮於 10/19 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由楊名錦醫師出席獲頒該榮譽,衛福部石崇良常務次長也到場勉勵通過認證之機構,能延續對品質的堅持,持續精進,提供民眾更加安心的美容醫學療程環境。

此次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標章由「醫療、管理、安全」三元素所組成,AMCQC英文縮寫A表示優質、安心的醫療服務,並以金色光澤象徵永續經營的精神,由13個美容醫學相關醫學會共同研議出審定制度,著重於醫美醫師資格、環境設施符合消防及感染管制要求、執行美容醫學項目符合法令規定、隱私維護及顧客服務、麻醉安全及緊急後送機制、收費及告知同意等,呼籲民眾選擇有認證標章的診所,保障所有醫美療程的過程能保有安全與品質,避免風險與糾紛發生。

AMCQC,衛福部,授證,楊氏診所,電波拉提
楊氏羅丹醫療集團自楊氏減重診所起家,這20年以來不管是在減重、醫美各式療程裡,長久致力於帶給診友們最安心與專業的服務,楊氏診所醫師各擁有相關學經歷執照、教育訓練與多年臨床經驗,以「醫者父母心」為核心宗旨來服務社會大眾,專注聆聽需求並提供即時諮詢服務,安全第一,楊氏診所最高思想視同理心為經,服務品質為緯,打造值得信賴的安心醫療環境。

不管是減肥減重門診到醫美療程皆以大眾的安全為優先,楊氏診所醫美同時也提供多元多樣的選擇與量身打造的療程,如玻尿酸、雷射、拉提、女性保養等,也累積了許多診友的好評推薦與醫美心得分享,提供專業、親切、用心與醫病同身的看診體驗是楊氏診所的初衷,楊氏所有同仁都以「本心」出發,協助您從裡到外的美麗自信,在此非常感謝衛福部的肯定與授證(AMCQC),是對楊氏診所持續推動優良美容醫學服務的一大鼓勵。

AMCQC,醫策會,衛福部,楊氏診所AMCQC,衛福部,授證,楊氏診所,微波除汗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