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療程】雷射除斑歷程分享

【醫美療程】雷射除斑歷程分享

A- A+

馬克媽媽雷射除斑歷程分享

馬克媽媽
如果我不說,有誰看得出來我曾經顴骨母斑很嚴重呢?

2013年成功的雷射掉顴骨母斑後,現在我還是會定期雷射保養,不準它們出現了!

來分享一下我的雷射經驗:
❶這七年來我唯一只做過八倍淨膚雷射,現在改良換成新名字「光繞雷射」。
所以問我其他雷射效果好不好,我都無法回答,很抱歉😂🙏
❷我每次雷射的間隔時間最少3-4週以上,等肌膚修復後才會進行下一次雷射,因為頻率過高可能會造成肌膚脆弱、敏感喔!
❸雷射前不需要麻醉,雷射時間大約10-15分鐘,我覺得不會痛、有點熱熱的,過程中會把臉部細毛除掉所以有一點燒焦味,除毛後比較好上妝,而且我的上唇有毛,除掉比較有女人味😆
❹術後保養很簡單,一週內不要使用美白產品,依照平時防曬即可,不需要過度加強防曬,保養重點在保濕、保濕與修復。
❺術後可以立即化妝,沒有影響。
❻雷射保養針對毛孔縮小、美白肌膚,擊退斑點、疤痕、黑色素。
❼最常被問會不會反黑,我還真的沒有發生過。
❽術後可以照常運動、游泳喔!沒問題的!
❾不管臉上是什麼斑點困擾妳,我建議一定要先找專業醫生諮詢,而不是在網路上看誰雷射什麼效果好就一窩蜂去做相同的雷射手術。
❶⓪這七年來我都在這裡做雷射:
楊氏診所 楊名錦醫師/詹永璨醫師

我是過來人,能懂臉上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但不管怎麼保養、不管怎麼遮瑕都無解的心情鬱悶,從我開始很在意臉上斑點,到跨出第一步去雷射的過程也拖了一段時間,內心有許多擔心,會不會反黑?會不會又長出來?會不會很難照顧結果更嚴重?幸好我遇到很好的醫生,一步一步解除我的疑惑,讓我現在有乾乾淨淨的臉頰啊😭

✔️顴骨母斑文章/我的雷射除斑歷程
    顴骨母斑文章/我的雷射除斑兩週年紀錄
✔️淚溝文章/告別淚溝人生紀錄片
✔️眼袋文章/眼袋消滅日記
內文轉自 我愛小馬克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