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我的母斑消失了!毛孔粗大BYE~

【醫美】我的母斑消失了!毛孔粗大BYE~

A- A+

告別母斑!跟毛孔粗大說再見~

台中楊氏羅丹診所的位置位在惠中路上(鄰近林新醫院),地理位置蠻方便的,離高速公路很近!

醫學美容,母斑,回春,毛孔粗大

▲圖(一)為術前照

施作的過程會先在3樓先由美容師進行臉部的清潔卸洗,然後再整臉敷麻藥。等待時,會有護士來幫你抽血,接著先進行血液離心。

醫學美容,母斑,案例分享

▲圖(二)為術前照

等麻藥敷差不多2-30分鐘後,就到2樓的診間進行prp滾針的施作,會先卸半臉的麻藥,接著醫生會很耐心的滾著針,過程中也會不斷的跟我聊天,讓我比較不會緊張。

醫美,母斑,楊氏醫學美容

▲圖(三)為術前照

護士會跟診,然後會依照醫師的指示prp、ppp小量的滴在醫生要滾針的部位,半臉完成後,另一半臉也是一樣的操作方式。
整張臉完成後,會進行照光面膜,然後整張臉會比較舒服一點點,接著就會到3樓敷保濕面膜,然後戴上口罩,聽美容師說明術後的護理,就可以回家了。

醫美,母斑,顴骨母斑

▲圖(四)為術後照

毛孔粗大,縮小毛孔,楊氏醫學美容

▲圖(五)為術後照

術後要注意的事項主要是24小時不能碰生水,然後晚上洗澡好用生理食鹽水擦拭臉部後,再把醫生讓我帶回家的ppp擦在臉上。
臉上如果不舒服會熱熱痛痛的話,可以冰敷舒緩。

楊名錦,楊氏醫學美容

▲圖(六)為術後照

對於我臉上的顴骨母斑醫生建議我做複合式除斑療程
1.光繞雷射(以低能量密度方式治療,施打不會有傷口、不影響上妝,施作會有泛紅及些微溫熱,若有不適可適當冰敷舒緩,適合臉部色素、角質代謝、淡化毛孔細紋及柔膚淨膚,療程次數依個人狀況而定,施打後仍需防曬)
2.血液離心萃取
3.保濕
看得出來母斑真的明顯淡很多,然後療程後整個臉明顯毛孔粗大的問題改善很多,整個臉也都明顯變亮囉!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要想知道更詳細可以讓醫師諮詢會更好哦!

醫學美容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