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夏天駕馭無袖根本輕輕鬆鬆!

【雷射減脂】夏天駕馭無袖根本輕輕鬆鬆!

A- A+

雷射減脂,讓我夏天穿無袖根本沒在怕!

女生快到夏天時總會想要開始瘦身,因為擔心無法穿上好看的衣服,對於手臂粗壯的我,就算到夏天也不敢穿上無袖的衣服,就算穿無袖的衣服也一定會穿外套遮住我的胖手臂,而且不管是運動或吃藥瘦身都沒辦法瘦到手臂,真的很令我感到失望,還好有雷射減脂。

抽脂

▲圖(一)為術前照

在某一天突然在臉書看到楊氏羅丹診所-雷射減脂的廣告,點進去以後看到手臂減脂的文章,促使我想了解看看,這個跟著我許久的胖手臂是否有方法解決。網路上認真爬文,查了許多的相關資訊,以及有關雷射減脂的診所一些評價~

那一個月我去了至少五間的診所,但是覺得超貴,還有到20萬的價位,後來網路上查到羅丹診所的賴斯敏醫師,有好多人都是給他做手臂減脂,還有手臂小王子的稱號,讓我很心動 決定要去諮詢。

賴斯敏醫生一開始會詳細介紹雷射減脂的流程,還有了解我不滿意的地方有哪些,並說明手術大概價位到哪,我當下就決定要讓我惱人的手臂贅肉離開我,立馬付了手術準備金後就等那天到來…。

蝴蝶袖

▲圖(二)為術前照

當天我到診所的心情很平靜,雖然我很怕痛,但為了美美的手臂拼了!

手術過程中我一直很清醒,但痛的感覺就還好,中間還跑去廁所一趟,手術結束後會休息一下吊個點滴,吊完點滴後就可以換衣服吃飯啦~

抽脂

▲圖(三)為術後照

手術當天最好不要自己開車,除了自行搭車之外,也可找親友來載。

手術的傷口很小,但當天手術完,一切進行得都蠻順利的,一個禮拜就可以拆線嘍!!

手臂抽脂

▲圖(四)為術後照

當天也會預約下一次的回診,手術後大約過了4個月,回來給醫生看,順道請護士量一下做完手臂的成果。

一量才發現,哇~少了大概7公分耶!太驚人了!!

雷射減脂

▲圖(五)為術後照

醫生說我大概半年後線條會更好看,真的太開心了,終於可以讓我穿上美美的無袖上衣了,太感謝賴斯敏醫師了~~ 

多年來肥胖的手臂終於得救了,重點是…還不太會復胖,早知道雷射減脂是那麼有效的方法,我就該早點來做了,哈哈~~ ^__^


手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