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書機雙眼皮+植睫】打造出大無辜雙眼

【釘書機雙眼皮+植睫】打造出大無辜雙眼

A- A+

過去的一路折磨 使我想改變

我是一個龜毛的處女座,基本上我真的覺得有用有好處的東西才會分享,畢竟多餘的時間我寧願拿去吃吃喝喝打麻將。

但今天我要來分享『植睫手術』和『修修雙眼皮』的心得。植睫,簡單來說就是將自身的頭髮毛囊移植到睫毛處,在手術前我可能有超過五年以上的時間持續嫁接睫毛,畢竟,接睫毛能至少讓我的左右眼不明顯的內雙眼皮摺痕變明顯

想當年買了團購券才認識我的美睫師,那時的她還是小菜鳥現在都已經自己開工作室了~~在台灣有數不清的女性為了讓眼睛有神、更美,更為了多睡十分鐘而嫁接睫毛,當時還以為我得救了,至少救了我非常吃雙眼皮的右眼,但這方法並非一勞永逸。直到發現自己隨著年紀增長眼皮越來越垂,睫毛也越接越濃。

因緣際會下,透過朋友介紹我楊氏羅丹診所-鄭源醫師。首先來看看下面照片我眼睛的狀況,有雙眼皮但非常不明顯,不明顯就算了最糟的是一邊幾乎只有眼尾露出疑似雙眼皮的樣子,而且因為眼睛泡泡的有點脂肪看起來更加無神,很多人說我的眼睛不醜,很訝異我去做手術,但其實是因為我一直用瀏海遮住,而且都戴放大片,沒有放大片、沒接睫毛我出門就是沒安全感~~~~明明沒有近視,但因為這樣每天都戴放大片,一整天時間下來,眼壓都高到非常難受。於是在追求眼睛能安全地變漂亮這條路上我努力走著,如果妳(你)是和我一樣先天條件不夠好又不敢直接砸大錢割混血兒雙眼皮,可以看看我以下的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年輕時,因為戴眼鏡,眼睛看起來變小; 改戴軟式隱形眼鏡,每天一到下午眼睛就開始乾,每晚回到家,眼壓已經高到我連電視都不想看;戴硬式隱眼,不管騎車或是走在路上,風沙、灰塵一吹進眼裡,就感覺自己快瞎掉了,超級難受的!!早上起床,為了讓自己的眼睛更有神,還是得花時間畫眼線,隨著美容時代進步我去繡內眼線,一切都是希望有明亮、有神的雙眼。當時,我覺得繡外眼線會框住眼睛而且沒辦法想換就換但繡內眼線又不夠明顯,於是我又跟風去嫁接睫毛,但隨著時間過去,一整年下來接睫毛的錢都可以去一趟香港機+酒自由行了!!

還曾因為我的美睫師在忙貪新鮮換別家做,睫毛根數無限接到飽的下場,就是右眼頭部分有一整搓睫毛因為和膠黏在一起,一刷,整搓連毛囊都掉下來,想當然爾那裡就一個空洞再也沒長出毛過,因爲是空的,所以刷睫毛膏也無用,因為它 就!是!沒!有!毛!就算用多纖長多濃密的睫毛膏都擦不了!真的是大崩潰~~

為了愛美,加上這一路上的折磨~~我不排斥醫美但在眼皮上手術還是會感覺害怕,尤其在網路上,看了太多割壞就回不去的上吊雙眼皮。經由植睫手術成功的朋友認識了楊氏羅丹診所的鄭源醫師,諮詢時鄭醫師真的無比親切,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每個問題。建議我用訂書針來縫雙眼皮調整我的雙眼皮即可。植睫、縫雙眼皮可以一起做,一起照顧比較方便。

在諮詢過後,比起醫生的親切,我更放心的是他的專業,他把所有原理手術方法都講很清楚讓我知道,他的熟練跟精準度可以讓這麼專業的東西講的像在跟我聊天一樣,那是很多的經驗累積才能讓他將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包括毛囊植入後它的生長方向跟術後的照顧都闡述巨細靡遺~~植睫這是很精細又費工的手術,當然傷口也很精細,醫師甚至還是分析術後傷口照顧上可能會遇到的狀況。於是....當下立刻預約了時間手術。

術後變大眼  眼睛美麗有神

一下子就來到手術當天,大家都很在意的手術過程對吧?!

手術過程較繁雜,小豬豬就不再多做綴訴~就是咻~睡醒就弄好了!除了打麻藥當下較有感外,但也不至於到很痛很痛,比我去繡眉還要不痛!((P.S記得當時年紀小去繡眉時我感覺生不如死呀!))術後的照顧也非常簡單,因為我是取用後腦勺頭髮一小部分的毛囊,來植在眼皮上,取髮處的傷口有長髮蓋住,也比較美觀、甚至晚上睡覺也不會碰到,真的很令人安心。醫師有提醒...不管是多小的傷口決對不能碰到水,所以三天不洗頭就等它結痂嘍!

術後,診所給了我棉棒、生理食鹽水跟藥膏紗布透氣膠帶…護理包,每天抹一層薄薄的藥膏就可以了,按時吃藥早點睡,多喝水可排水腫。鄭醫師比我還擔心我的傷口,一直交代我有任何問題直接LINE他,他會馬上回覆我((一直強調喔!))

真的是沒什麼好擔心,除了剛手術完的那三天,因為我是植睫和縫雙皮同時做,眼睛每天都覺得昨晚哭過一樣,腫腫的,基本上,連痛感都很小,只是唯一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傷口復原時會癢!>-<

眼睛照顧部分就跟平常接睫毛一樣單簡,剛開始不要碰到水,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滾過去即可,稍乾再抹上薄薄一層藥膏,吸收很快也不會油油的,其他部份我就用洗臉海綿,每天臉都還是乾乾淨淨,一天兩次,大概兩週過後我就正常洗臉了。

『植睫』和『縫雙眼皮』…簡單來說有兩處傷口:

(一) 是頭皮後腦勺取髮的傷口,手術當天擦好藥有稍微包起來晚上不用管它,隔天擦藥→紗布稍微貼起來((但膠帶其實貼不太住頭髮第三四天後我都沒包了因為傷口真的很小一條))→拆線→正常洗頭((但洗髮精帶過即可不要用力搓洗傷口哦!))

(二) 眼睛傷口,晚上洗澡時棉花棒沾食鹽水輕輕滾過→擦藥,就算不小心碰水用衛生紙或棉花棒輕輕壓乾即可。

縫了雙眼皮後,如下面這照片,眼睛變對稱了,自然地像他們天生就長這樣!從來沒想過我的死魚眼可以變成正常人的眼啊~~~

相當值得一提的是…『植睫』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

不需要再三四週找美睫師報到,不用再忍受接睫毛掉時的空洞,不用擔心遇到不好的美睫師用不好的膠水傷害到毛囊。((畢竟嫁接睫毛是需要休息的)) 睫毛和頭髮都有其生長期,植睫唯一的「壞處」就是它是毛髮所以它會一直長妳要去修剪它((這算壞處嗎?嘻~~~))修剪,就只要拿把剪嬰兒指甲那種小剪刀稍微剪一下,因為睫毛長度有長有短很好看所以不用跟剪頭髮一樣橫著剪哦!我都是上完保養品發現它有點過長就垂直往上稍微剪一下就好了,如此一來,眼睛真的變很有神!這不就是為了讓自己再多一點點好看而努力的嘛!

真的很幸運讓我遇到這麼專業又貼心值得信賴的好診所和好醫生!!
我的植睫雙眼皮分享文來了🧐文長請慢慢享用 我是一個龜毛的處女座,基本上我真的覺得有用有好處的東西才會分享,畢竟多餘的時間我寧願拿去吃吃喝喝打麻將。 但今天我要來分享『植睫手術』和『修修雙眼皮』的心得 植睫,簡單來說就是將自身的頭髮毛囊...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