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楊氏羅丹的雷射減脂魔法  給我魔鬼纖細手臂!

【雷射減脂】楊氏羅丹的雷射減脂魔法 給我魔鬼纖細手臂!

A- A+

想要手臂線條優美  諮詢雷射減脂

雖然從以前就有固定運動習慣,但奈何一直無法瘦手臂,做重訓後,雖然結實但手臂越來越撞,不是我想要的手臂線條感,於是經過多方諮詢,我決定去楊氏羅丹診所做CP值高的雷射減脂手術,希望這次能成功的瘦手臂。

其實我從學生時代就有固定運動習慣,大多做有氧,但我的手臂一直都瘦不下來,所以很少穿無袖或削肩的衣服,覺得顯壯。後來開始做重訓,雖然結實了點,但變成整條手臂越來越壯,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看起來體脂低有健身的線條感。幾年前我也在其他診所做過傳統抽脂肪手術,術後的疼痛不適我都可以忍耐,為了擔心沾黏問題,每天很認真地抬手按摩消除腫脹,折騰了幾個月,手臂脂肪雖然感覺有少一點,但效果還是不如預期,而且傳統抽脂肪讓我的手臂線條不太順。

後來上網查詢,發現手臂雷射減脂的CP值很高,相繼諮詢了幾位網友推薦的醫師後,決定找楊氏羅丹診所的賴斯敏醫師做手術。我本來以為自己有運動,應該算肌肉多,但諮詢時,賴醫師說還有很多脂肪可以抽,所以決定把手臂交給他。

瘦手臂 手臂抽脂 成果

雷射減脂手術  無痛令人安心

雷射減脂手術過程跟以前我做過的傳統抽脂肪手術相比,真的很輕鬆無痛,而且只要局部麻醉,整個過程都是清醒的,讓人非常有安心感,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隨時跟醫師要求補打麻醉。我覺得賴醫師蠻細心也很有美感,手術後立刻穿上塑身衣時,就能看出手臂的線條了,尤其是手臂中間那部分凹進去,真的很開心。

我還記得我減脂手術完整個像沒事的人,還自己坐捷運回家,楊氏羅丹診所的醫師跟護理人員都說我根本超適合手術體質。可能因為做過傳統抽脂肪,所以這次雷射減脂手術,我真的覺得不辛苦也不會太痛。而詳細的手術前置工作跟手術過程很多人都分享了不贅述,我來分享一點術後保養的心得。

擁有瘦手臂的魔鬼身材

雷射減脂手術後要穿著塑身衣,術後第二天起會比之前更腫,我雖然在八月大熱天做的,但還是有乖乖穿了兩週,拆線前傷口好好照顧不要碰到水,這些基本衛教,護理人員都會說明。我因為怕沾黏,所以我術後第二天開始,還是有簡單做抬手運動,雖然手臂會覺得漲、緊繃、又很硬,一心想要趕快消腫,大約四、五天我就可以自己洗頭了。
瘀青退後,我開始更認真按摩,因為覺得手的力量按不太到深層部位,我用家裡按肩頸那種有滾輪的電動按摩器來按手,效果比自己用手按來得好,但有些部位還是按不太到,雖然醫師說不用管它也會自己消,不過我比較心急,所以我每天都會按摩。^__^

減脂手術後一個月,就稍微能看出手臂有變細了,但我骨架比較大,不是骨感沒肉的那種纖細,是我喜歡的那種有肌肉線條的感覺,尤其手臂中段比較凹,手臂稍微用力,肌肉感也比以前明顯很多,去健身房運動好像很厲害那樣。
減脂手術後三個月,我的手臂從原本的R:29.4, L:29cm,變成現在R:26.7 , L:26.5cm(R:右手,L:左手)。和做過傳統抽脂肪手術相比較後,真心覺得雷射減脂確實CP值比較高,成功瘦手臂後,終於看到我追求的手臂線了!

雷射減脂 CP值高
▲圖為術後三個月照
 
手臂抽脂 術後三個月照
▲圖為術後三個月照
 
手臂抽脂 成果對比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