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老爹的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體驗!和顴骨斑說bye bye!(一)

Andy老爹的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體驗!和顴骨斑說bye bye!(一)

A- A+

【老婆的話要聽 1】

前陣子老婆嫌我臉太花,電視螢幕前不好看。我本身有遺傳性顴骨斑,常常在外邊工作,都必須要曝曬邊試車,除了原本的顴骨斑,還有曬斑、汗斑和阿哩不達的斑全都出現了!

光繞雷射,淨膚雷射,八倍淨膚,淡化斑點
做光繞雷射之前,我的肌膚不但暗沉而且佈滿難看的斑點....

前一陣子老婆透過朋友介紹到台北楊氏診所給楊名錦醫師看診,楊醫師建議採用D.O.E.光繞雷射,是新一代八倍淨膚升級版雷射,據說使用後效果會非常顯著,為了讓自已在鏡頭前更好看,所以當下就決定來幫自己漂亮一下!

經過一陣子的恢復期,下週療程就要結束回診,這兩天翻出雷射前後的照片,也看看現在鏡子裡的我,對照起來真的落差蠻大的!很多斑都不見了!

光繞雷射,淨膚雷射,八倍淨膚,淡化斑點光繞雷射,淨膚雷射,八倍淨膚,淡化斑點光繞雷射,淨膚雷射,八倍淨膚,淡化斑點

#男人有裡子也要面子
#聽老婆的話老婆也有面子

Posted by Andy老爹 on Friday, December 28, 2018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