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超有感的瘦手臂紀錄!術後臂圍少了2cm!

【雷射減脂】超有感的瘦手臂紀錄!術後臂圍少了2cm!

A- A+
雷射減脂  減脂手術  瘦手臂  贅肉贅肉  手臂  瘦手臂  雷射減脂

▲ 術前我的手臂真的很粗壯,虎背熊腰的感覺真的很難看>"<

因CP值高  決心雷射減脂

決定要做手臂雷射減脂是看到一位部落客分享,她已經很瘦了沒想到雷射減脂後還可以這麼有感,決定上網搜尋大家的反響,發現雷射減脂手術的CP值很高,毅然決然的決定去楊氏羅丹診所找賴斯敏醫師諮詢。

諮詢雷射減脂時,賴醫師就有發現我手臂是真的藏了很多脂肪,詢價後覺得價格又合理,畢竟參加健身房這麼久,手臂贅肉仍然存在、遲遲沒有動靜,想了幾天後,決定直接預約雷射減脂手術。

終於到了雷射減脂手術這天!很不幸的我竟然重感冒,還好前一天問過護理師說沒有關係、不影響手術。畢竟賴醫師的手術時間不好約呢!楊氏羅丹診所的護理師都非常有耐心也很細心,在減脂手術進行的過程中,真的很輕鬆也不覺得痛,而且只要局部麻醉,整個過程都是清醒的,如果覺得不舒服,只要發出一點聲音,賴醫師就會很細心的問我是不是麻藥不夠、需不需要補打,過程中我還不小心睡著了!

瘦手臂  減脂手術  雷射減脂

雷射減脂 術後照顧重要

雷射減脂手術結束後,立刻穿上塑身衣時,就已經能看出手臂的明顯變化,因為太無痛了,我還開玩笑跟護士說我是不是很適合做手術…沒有感覺到睡著還抽了整整一公斤的脂肪,真是太划算了!護理師交代完術後注意事項後,我還自己坐捷運回家,除了麻藥還在退有點昏昏的、想睡外,其他都非常正常!

減脂手術後要穿著塑身衣至少兩週,術後第二天手臂開始發熱腫脹了,還好我是在秋天做的,如果在大熱天應該穿不住塑身衣了吧!拆線前傷口要注意不能碰到水,恢復的過程中,手臂不太能舉很高,慢慢的瘀青出現了,感覺手臂變得緊緊的。但是看著手臂就算腫脹成這樣,還是比之前細,就非常期待腫脹退掉後的成果。
減脂手術  雷射減脂  楊氏羅丹  贅肉

明顯瘦手臂  更自信美麗

雷射減脂手術還有贈送一堂按摩課程-『爆脂機』,瘀青退後,諮詢師安妮有提醒我,可以排時間來按摩,除此之外,我也會在家自己按(遵守賴醫師教的術後按摩)。
按摩完,其實還蠻舒服的!術後一個多月,就感覺手臂明顯變細了,而且之前穿上很繃的那種西裝外套,現在手臂都可以輕鬆套進去覺得好開心!不過因為我骨架比較大,加上之前有運動的習慣,其實肩膀那塊就比較厚實,賴醫師幫我塑造的線條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比較結實的,尤其手臂中段比較凹,手臂稍微用力,肌肉感也比以前明顯很多,感覺像是很愛運動的女生(其實根本不愛運動哈哈)。

減脂手術後三個月回診,護理師幫我量手臂圍,左右手臂各減少了2cm耶!!可別小看這2cm,那可是我努力運動也消除不掉的手臂呢~~~穿起衣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不會再覺得很束縛,這真是我做過人生最正確的決定了啊!!!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會想試試其他部位的雷射減脂手術,讓自己變更美、更漂亮!!

雷射減脂   手臂  瘦手臂  減脂
減脂  贅肉  手臂 雷射減脂▲ 術後的照片,粗壯的手臂消失了,換來自然的線條,就像練出來的,好厲害!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