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讓我有嫩嫩的肌膚

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讓我有嫩嫩的肌膚

A- A+
光繞雷射
光繞雷射
光繞雷射

好東西分享⚠️
楊董平時沒有做臉及臉部雷射的習慣,
去年一次皮秒雷射的經驗嚇到我了😭
雷射完皮膚超乾之外臉上全都是紅點點....
過程還會痛然後還要一週才復原!
所以對雷射的東西再也沒興趣了🤷🏻‍♀️
直到有次與熊貓見面,
那時她剛做完光繞雷射,皮膚波亮!卻沒傷口!
於是馬上請她幫我預約!!!就是需要這一咖啊!
這次的光繞雷射是給鄭醫師做的~
雖然醫師一直誇皮膚很好了🤣🤣🤣
但永遠覺得不夠🤣
雷射過程中完全沒有痛感也不用上麻藥喔!
雷射完真的半點紅點都沒有~~~~
加上保濕導入~再擦完隔離乳皮膚超亮!!!
每天再好好保濕皮膚會越來越好~
現在已經一週了!效果真的很優-!
(光繞雷射也是保養的一種唷,一個月一次即可,針對暗沉、毛孔、斑點有改善的效果👌🏼)

 
 
 
 
 
 
 
 
 
 
 
 
 

好東西分享⚠️ 楊董平時沒有做臉及臉部雷射的習慣,去年一次皮秒雷射的經驗嚇到我了😭雷射完皮膚超乾之外臉上全都是紅點點...過程還會痛然後還要一週才復原!所以對雷射的東西再也沒興趣了🤷🏻‍♀️直到有次與熊貓見面,那時她剛做完光繞雷射,皮膚波亮!卻沒傷口!於是馬上請她幫我預約!!!就是需要這一咖啊!這次的光繞雷射是給鄭醫師做的~雖然醫師一直誇皮膚很好了🤣🤣🤣但永遠覺得不夠🤣雷射過程中完全沒有痛感也不用上麻藥喔!雷射完真的半點紅點都沒有~~~~~~加上保濕導入~再擦完隔離乳皮膚超亮!!!每天再好好保濕皮膚會越來越好~現在已經一週了!效果真的很優-!(光繞雷射也是保養的一種唷,一個月一次即可,針對暗沉、毛孔、斑點有改善的效果👌🏼) 診所北中南都有👉🏻https://a-sir.ezcare.com.tw/ @rodin758 #楊氏醫學美容中心 #八倍淨膚升級版 #淡化黑色素人 #均勻膚色

Serena Yang.Taipei 楊穎欣🌐(@serenalucky7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