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小資女體驗記!光繞雷射救救我的小痘疤!

【台北‧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小資女體驗記!光繞雷射救救我的小痘疤!

A- A+
台北八倍淨膚、八倍淨膚雷射體驗過程 台北八倍淨膚、八倍淨膚雷射體驗過程 台北八倍淨膚、八倍淨膚雷射體驗過程 台北八倍淨膚、八倍淨膚雷射體驗過程

前幾天去楊氏羅丹診所找帥哥詹永璨醫師施作淨膚雷射的升級版’光繞雷射+保濕導入‘ 救一下我平常不愛擦隔離霜造成的毛孔粗大 還有手愛摳臉造成的痘疤(>人<;)

  1. 在術前居然不用敷麻 還是敷了保濕面膜 對於臉很乾的我像是有了一層防護罩!
  2. 本以為我敏感的肌膚在毫無麻藥下施作會很有感 沒想到醫師不是只是帶過而已 而是細心來回掃射之下 完全不疼痛~不放過任何一個小角落!
  3. 術後進入超聲波保濕導入 加強讓 精華液吸收與滲透~
  4. 最後一步敷上玫瑰軟膜 具有保濕、保水、鎮定、退紅等效果 讓我雷射完也不怕走在路上去楊氏羅丹診所找帥哥詹永璨醫師施作淨膚雷射的升級版’光繞雷射+保濕導入‘ 救一下我平常不愛擦隔離霜造成的毛孔粗大 還有手愛摳臉造成的痘疤(>人<;) 1.在術前居然不用敷麻 還是敷了保濕面膜 對於臉很乾的我像是有了一層防護罩! 2.本以為我敏感的肌膚在毫無麻藥下施作會很有感 沒想到醫師不是只是帶過而已 而是細心來回掃射之下 完全不疼痛~不放過任何一個小角落! 3.術後進入超聲波保濕導入 加強讓 精華液吸收與滲透~ 4.最後一步敷上玫瑰軟膜 具有保濕、保水、鎮定、退紅等效果 讓我雷射完也不怕走在路上! #光繞雷射 #詹永璨醫師 #楊氏診所 ⬇️診所北中南都有哦 https://a-sir.ezcare.com.tw/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