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雷射減脂瘦手臂】人生待辦事項:處理掉我的『粗壯手臂』

【台北‧雷射減脂瘦手臂】人生待辦事項:處理掉我的『粗壯手臂』

A- A+
新竹台中高雄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前術後 新竹台中高雄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前術後

終於終於實現了~一年多前第一次諮詢(真恨當下沒有立刻做)拖到今年夏天前才想到又要夏天了啊!我要穿無袖!還有削肩的衣服!不想要再那麼熱的天氣還要搭一件薄外套遮手臂,今年夏天要實現我的人生待辦事項之一。

諮詢完後立刻約兩個禮拜後手術,我是給賴斯敏醫生操刀的~賴醫生給人感覺很安心、講話很溫柔,到了手術當天賴醫師正在畫待會要剷除掉的脂肪時還跟我說,「要跟這些脂肪說掰掰囉」很開心很期待脂肪要不見了,但也是會有點小緊張,之後上手術台時護士會先打麻藥,因為是局部麻醉,所以意識還是很清醒的(當天還特別早起想說手術時能睡著)局部麻醉的感覺就很像針一直在戳你手臂,對我來說會有一點點不舒服但不至於到痛,麻藥打完後就開始重頭戲啦~就是引流脂肪,很像有東西在手臂抽來抽去但是完全沒感覺,左手結束時中間的空檔我還可以去上個廁所,回來繼續右手工程,全程都會用布把頭蓋著所以都會是看不到的唷!反而我還有點安全感XD

蓋住頭時很想睡但又有一點不舒服,整個腦袋都在想著今年夏天我要穿什麼衣 服可以露手臂,想著想著聽到賴醫生說「結束」。我還有點驚訝,這麼快就結 束了!?

術後…護士就會開始清理傷口包紮,幫忙穿上塑身衣,然後會指導手術診友回 去之後怎麼自己清理傷口、換藥注意事項等等…。並預約一週後回來拆線。

拆線後,終於可以好好、放心洗個澡了(沒拆線時其實很怕防水膠布沒貼好反 而弄濕傷口,所以特別小心翼翼)兩手傷口總共有六個,一手各三個,分別手 肘兩個背部一個,每個傷口都小小一個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接著就是每日的按摩讓緊繃感早點消失(輕輕摸一下還是會有些痛),持續加強力道的按摩,兩個月後,發現線條越來越好看了~期待三個月之後的 線條!(賴醫師說手臂是會持續收縮…)

以上是我的分享~^_^~

新竹台中高雄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後 新竹台中高雄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後 新竹台中高雄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後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