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六月新娘婚前緊急大改造!雷射減脂瘦手臂

【雷射減脂】六月新娘婚前緊急大改造!雷射減脂瘦手臂

A- A+
台北雷射減脂、手臂抽脂、手臂環抽術前術後照

新娘的贅肉煩惱  求助雷射減脂

為了當美美的六月新娘,減肥減到上半身都扁了,但四肢的贅肉卻是老神在在,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新娘怎麼能有這粗壯手臂,於是我立刻預約了雷射減脂,希望能趕在婚宴前成功擁有美麗的瘦手臂。

婚紗照還可以後製修圖,但宴客現場卻是上百雙眼睛看著!偶然看到網路上部落客分享『雷射減脂』,且提到最有效的成果會在術後三個月看的出來。推算一下時間,剛剛好還來得及抱佛腳,決定立!馬!預!約!(診所的LINE很方便,留訊息後馬上就會來電確認需求及安排專門醫師諮詢)

諮詢當天,除了諮詢師會非常詳細的講解外,賴斯敏醫師也親自評估。但因為事前已經爬了好多網路的資訊,只問了最快可以什麼時候安排手術,看了診所電腦裡滿滿的手術行程,很慶幸賴醫師還能空出一個時間安排手術。從認識『雷射減脂』到真正做手術,整個過程就一個多星期,感覺是有點衝動,但我想是因為楊氏羅丹診所和賴醫師都讓我很安心的緣故。

雷射減脂手術的細心與關心

雷射減脂手術進行及術後休息時間大約2~3個小時。雖然有局部麻醉,但稍微覺得有東西在手臂裡動來動去…,腦袋超清醒、心裡還是有些微微緊張。還好賴醫師會時不時關心狀況及講解當下的步驟,護理師們也會主動和我聊天,分散我的不安,於是就不那麼害怕、緊張了~

減脂手術後,護理師會協助穿上診所提供的塑身衣,和給一大包裝滿傷口護理藥品(美容膠、防水膠、優碘等)的百寶袋,叮囑一些術後的衛教。因為下班就直接到診所手術,加上麻藥,當下…確實有些累了,很想回家好好睡個覺…,護理師看我這樣,於是,很貼心拿罐舒跑讓我喝完才離開。當然囉!!我一回家,就立馬先睡了一回,起床時才發現諮詢師很晚還傳訊息關心我有沒有平安到家,一切都很貼心~

成功瘦手臂   迎接美麗與自信

之後,隔天可以正常上班,唯一的不便就是自己騎車會覺得很震,洗澡、洗頭動作慢一點都還是很OK的!!完全不影響生活,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人發現…嘻~

術後第一個禮拜都在享受這包著塑身衣的兩條纖細手臂。拆線後,開始大水腫、塑身衣穿不住,很擔心成果不好。還好第三、四周之後所有不適的狀況都有自然逐漸好轉,加上開始按摩跟喝紅豆水、蜈蚣草消水腫,約莫滿一個月後的效果就十分滿意及穩定了!

到現在滿三個月,人生難得又開始穿上無袖衣服(最後穿有印象是照片裡小時候的事了)還是要說…賴斯敏醫師處理的手臂,線條超美!!連原本覺得沒必要動手術的男友都超滿意,也稱賴醫師不愧是網路上大推的『手臂王子』~雷射減脂後,皮膚超緊實,完全不會有肉鬆感!手臂瘦了,整個人看起來就真的會小一號~ 很棒!真的好開心! 謝謝楊氏羅丹診所、謝謝賴斯敏醫師!

雷射減脂 手臂  抽脂 瘦手臂 瘦手臂  手臂  贅肉 雷射減脂 雷射減脂  手臂 瘦手臂 贅肉 抽脂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手臂 贅肉 雷射減脂 手臂 瘦手臂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手臂 贅肉 手臂 贅肉 瘦手臂  雷射減脂 手臂 贅肉 雷射減脂 減脂手術 楊氏羅丹 手臂 瘦手臂 雷射減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