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像遭生髮水業者濫用,董至成崩潰:吃安眠藥才能睡

肖像遭生髮水業者濫用,董至成崩潰:吃安眠藥才能睡

A- A+

董至成日前植髮有成,解決頂上問題後卻遭不肖生髮水業者盜用肖像,用他在羅丹診所的受訪畫面宣傳自己商品。董至成6月開始收到粉絲私訊詢問,起初他不以為意,直到7月開始有粉絲表示用了該產品後毛囊發炎,他才發現事態嚴重。他24日召開提告記者會,決定不再姑息養奸。

> 植髮,生髮水,董至成

他說該業者相當猖狂,除了大量在臉書投放廣告,還濫用他的受訪畫面,製造他為該產品代言的假象。他沉痛表示,這是他出道30年來頭一次開記者會,「這件事已對我身心與名譽奏成莫大傷害,我每天寢食難安快崩潰,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他更擔心金鐘獎評審看到不實廣告,對他人品產生質疑,導致連累胡瓜、謝忻、阿翔一起錯失金鐘獎。

植髮,生髮水,董至成

董至成因為被受害的消費者指控「騙人」,讓他這幾個月來輾轉難眠,連錄影都沒心思。「那些指控就像一把劍插在我心上,我還做惡夢,夢到一個人滿頭是血來討公道。」但他最怕就是「綜藝大集合」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遭到牽連,「在最後關頭就是比誰的失誤少,我不能連累大家。」

植髮,生髮水,董至成

他也常是主動聯絡生髮水廠商,表明自己是董至成,想一起合作代言商品。但對方反嗆「我還劉德華咧,不需要」,直接給他吃閉門羹。他已經向警局備案,律師粗估將求償千萬,董至成也要求除了金錢賠償外,還要對方登報道歉,還他一個清白。(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植髮,生髮水,董至成 植髮,生髮水,董至成

本文已經當事人授權,轉貼自噓!星聞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