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W小姐的吶喊:我明明不胖!但我還是要瘦手臂

【雷射減脂】W小姐的吶喊:我明明不胖!但我還是要瘦手臂

A- A+

台北羅丹診友: W小姐
手術部位: 手臂+副乳
手術醫師: 賴斯敏 醫師
手術日期: 2017.04.29

<雷射減脂術後三個月心得分享>


跟著一雙胖手臂生活了二十幾年。就算減到肚子都平了,它還是屹立不搖非常頑固
雖然看它很不順眼,但穿上長袖或外套好像又能和它和平共處。直到翻著海島旅行的照片……

瘦手臂  雷射減脂 手臂 贅肉

過肥的手臂讓我的上半身看起來超級大隻,但我明明就不胖,也太讓人不甘心了吧!
所以下定決心不再讓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決定向我的胖手臂宣戰!!!!!!!!!!!!!!
 

雷射減脂  贅肉一勞永逸


身為懶人的我一向都會尋找最高效且一勞永逸的方法。在爬了近百篇心得文後, 來到了『楊氏診所』諮詢『雷射溶指』。
除了我是宅女小紅的粉絲外,在素有手臂王子之稱的“賴斯敏 醫師”讓人心安,而且賴醫師很懂手臂贅肉之苦,還保證能24小時on call

本來因為價位而考慮再三的我,輾轉反側一晚後還是手刀去付訂… !!!
 
從確定雷射減脂手術日到正式手術,期間有三個禮拜的時間,本來還跟朋友嘻嘻哈哈的

但開始倒數時, 還真的會緊張開始退卻,畢竟我長這麼大也只開過智齒的刀
難道第一次就要獻給雷射減脂手術嗎?真的好緊張~~~~~~~~~~
 

無袖洋裝我來了

看著衣櫃中的無袖洋裝,當天還是慷慨赴楊氏羅丹診所,術前會由護理師幫忙拍照紀錄,日後要做Before&Afte的比較。各種角度,讓我每處手臂贅肉都無所遁形~感覺很赤裸,
但又有這是跟肥手臂共生的最後一天了的釋然,內心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依照爬文所得到的經驗, 手術中讓我最害怕的是…好像要打超多針, 尤其是麻醉針, 好像是種特別痛的針的樣子。
但我完全是”多慮”了。 從頭到尾只會打一次針,  之後裝上類似小漏斗的東西其他像是抗生素、麻醉藥就都從小漏斗進去, 不會一直被戳來戳去的,挨一針後就輕鬆了。
 
減脂手術過程中,臉會被綠色的手術布蓋住,只會側身露出手臂。可以感覺到手臂上各個區域依序被捏著,然後醫師時而戳戳戳時而刮刮刮,偶爾有閃電般的麻麻感,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哦!!
我是連補牙都要打兩次麻醉的俗辣,但這個程度真的還好~

醫師會時不時停下來問是否還OK…護理師也會在旁開開玩笑疏解緊張的情緒。
 
等醫師宣布雷射減脂手術結束時……真的好像恍如隔世。

我坐在手術床上呆呆看著那罐混著粉紅泥狀的鮮紅液體…總共有750cc 聽起來沒什麼概念,但用寶特瓶想像就覺得其實很驚人。原來有這麼多的脂肪一直住在我手臂裡啊!!
 
在等我拍完我的西瓜汁後,護理師幫我穿上塑身衣,超級緊緊到穿內衣時有點障礙
感覺好像壯漢的手用力圈按住你的手臂那樣。雙臂的活動範圍變得超狹窄,就好像Toy Story的暴龍…

因為麻藥的關係,減脂手術後手臂還是有些痠麻,
吃了藥,在診所休息了快一小時,才讓朋友把我領走。
 
雖然聽說雷射減脂是微創手術,幾乎不用休養,隔天可以一尾活龍立刻去上班,
但俗辣如我,還是故意將手術排在連假的第一天,在家好好休養。
 
隔天一早,我花了快十分鐘才把自己從床上坐起來,接著花了快半小時脫掉塑身衣
(((後來真的受不了這傢伙,去諮詢醫師的同意,脫掉後真的豁然開朗)))

上臂很明顯有腫脹和一些瘀青, 所以效果還看不太出來,水平張開雙臂時還是有肉肉垂著。但可以感覺到腋下和後背的副乳已經消失,側臂的肉也不見了,好感動!
 

重生跟解放的感覺

任何會動到手臂(細微如按馬桶沖水鍵)的動作都會有類似運動過後的那種酸痛,
雙臂暫時也只能抬到頭的高度,且因為腋下跟手肘關節還很腫 所以伸直很困難
這天都沒有出門,在家休息和換藥。
 
約莫第五天時, 開始可以提一些比較重的東西, 晚上較不腫脹時可以慢慢背上後背包 傷口會有點癢癢的. 一週後回診所拆線, 覺得輕鬆多了不用擔心拉扯到線提心吊膽.

細心的護理師有提醒…從現在起要開始按摩。開始按摩後, 就要對抗起床時的腫脹。

傷口附近仍微微痛, 下臂外側微酸,可能因為動作施力點改變,像是梳頭、洗頭、推眼鏡…為了方便常常以頭就手,所以脖子也蠻酸的XD
 
約三個禮拜後, 基本上已經完全恢復正常生活, 不會特別去在意手臂
撞到碰到已經不會痛, 穿衣服跟背後背包也都完全ok!! 只有一點麻。

舉高還是有緊繃感有時完全伸直(醫師有說這是正常現象哦! )所以後背跟後頸
洗澡時還是洗不到XD~但可以看到上臂逐漸消腫 已經有線條出現,真的好感動QQ~~

手臂 瘦手臂 雷射減脂 贅肉
 
雷射減脂手術一個月後, 終於可以摸到肘關節的骨頭了, 既表示…已經消腫嘍!

這麼年來…第一次穿上無袖洋裝出門,好像也變成瘦手臂的女孩了
完全是種重生跟解放的感覺!!
 
至今~減脂手術後已經三個月了,生活已經沒有大礙, 因為筋硬和易水腫體質, 時不時還是需要按摩一下, 但已經解開在路上穿無袖的任務, 並且剛好搭上朋友婚禮可以穿上赫本風小禮服不用擔心看起來很壯

好lucky~~根據醫師及護理師的說法, 半年到一年間, 皮膚還會持續在收縮,所以手臂還會比現在更細點吶!真心期待自己的手臂可以變得再纖細~

瘦手臂 贅肉 手臂 雷射減脂

雷射減脂 蝴蝶袖 瘦手臂 手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