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瘦手臂後穿無袖,終於可以露一手臂了!!

【雷射減脂】瘦手臂後穿無袖,終於可以露一手臂了!!

A- A+
👱‍♀️分享文: 診友-Miss C.
👨‍⚕️手術醫師: 賴斯敏 醫師

我之前瘦的時候,手臂就不怎麼纖細了,發福了之後,手臂的肉開始”橫向發展”,長出鼓鼓胖胖的小山丘。
小可愛、細肩帶…凡是背心那一類會露出手臂的上衣,穿上後,永遠都得外搭一件小外套。如果能遮還好,漸漸地發現更大的問題是,冬天穿很多件衣服,再穿上外套的時候,手臂肉肉的部位,無敵霹靂緊~緊~緊~ !!! 而且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經過好朋友的介紹下,刻不容緩,立馬排時間來到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的『台北羅丹診所』。預約的是向來素有『手臂王子』美譽之稱的『賴斯敏』醫師諮詢。賴醫師非常親切、又細心,整個諮詢的過程中,一點壓力也沒有。於是…我很快的決定、也安排了雷射減脂手術時間。

輕鬆氣氛下的雷射減脂手術

((手術前,會安排抽血,評估身體狀況))
雷射減脂手術日終於到了…。手術時是局部麻醉,讓我有任何狀況的話,都可以隨時跟醫師、護士們反應。
一開始~有打止痛,醫師和護理師們真的好貼心,怕我會緊張,過程中偶爾會和我說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和緊張感。於是…就這樣在很輕鬆的氣氛下,減脂手術很快就完成了。

幾乎看不到術後傷口

基本上,術後三天有一些水腫,但約莫一星期,水腫的問題就沒有了,且傷口很小,幾乎看不到,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日常作息耶!!
三個星期後,瘀青退了,賴醫師建議我可以單一方向的方式按摩((切記!!不可以來回按哦!!))。
慢慢地…兩個月⋯三個月手臂慢慢定型,也順多了。

瘦手臂成果展示

剛好滿三個月,,現在,我真的真的非常滿意自己的瘦手臂,看起來也纖細了,穿外套也不會再那麼卡卡的了,早知道,我就該早一點認識賴斯敏醫師。真的真的謝謝賴醫師的幫忙!
在此,我真的要說: 跟我一樣有手臂贅肉這方面的困擾的姐妹們…真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來『台北羅丹診所』諮詢,真心推薦『賴斯敏 醫師』!!! 

#台北羅丹診所 #賴斯敏醫師
#手臂雷射減脂 #美麗見證

⬇️⬇️⬇️想了解更多及預約專業醫師諮詢
,歡迎加入我們LINE生活圈:@asir-Rodin
贅肉  瘦手臂  手臂  雷射減脂
蝴蝶袖 贅肉 雷射減脂 台北羅丹
有沒有!!! 差很多呢

瘦手臂 雷射減脂 手臂 贅肉

瘦手臂 手臂 贅肉 雷射減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