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主播丁元凱-絕境重生

熱血主播丁元凱-絕境重生

A- A+

2015/10/27最新播報!!!

熱血主播丁元凱的毛囊已經絕境又重生了!!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是不是差很多呢?( 笑 )
追加更新2015年12月30日 粉絲團直播香港遊玩 頭髮絕境重生畫面

Posted by 熱血主播 丁元凱on 2015年12月30日

歡迎收看!元凱爆報!

我是熱血主播丁元凱,大家都知道原本我的髮線就是比人高!從小就這樣,個人也認為只要髮兄髮弟們繼續堅守崗位佔領不變,那我就放心繼續熱血。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但這幾年開始發現!事態有變!前方第一線(髮線)脆弱的髮弟菜鳥們近年紛紛棄戈落跑!落髮!造成我領土防線後退的大問題!

是人都知道,要捍衛國家領土完整,所以我的領土完整性也必須想辦法捍衛!但依舊日漸失守當中…在這樣悲憤心情下我也只能作好打算,要(自暴自棄)看開一點,(大不了焦土政策成為新聞界布魯斯威利也不錯)……
就像這樣…

恩…….(沉默無言)

就在某天,剛好聽到同樣是新聞媒體的前輩及友人說現在有機器可以幫人作植髮!問我要不要參考一下! 用機器植髮!?

這聽起來有如科幻片一般神奇!還可以解決我的困擾問題!於是就燃起一線生機,就約時間去楊氏診所找楊名權醫生先作植髮諮詢了解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作評估過之後,我確定舊有的方法的確都不是我能接受的,這個ARTAS系統植髮機器可以 取髮品質良好並穩定、快速、傷口很小等眾多優點,就讓我決定要來搶救領土了!

植髮當天的過程是這樣子的,一開始先把後腦勺要取髮的區域頭髮剃短,再來局部麻醉,接著就來趴ARTAS系統植髮機器專用的椅子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要開始讓ARTAS系統植髮機器取髮了!(緊張)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但過程中一點也不會痛,只有感覺到ARTAS系統植髮機器很規律地輕壓頭皮感,而楊醫生護士們中間都不斷地關心我,會痛嗎?姿勢舒服嗎?不舒服要講喔…就這樣,我也不再緊張開始放鬆還瞇了睡一下。ARTAS系統植髮機器植髮速度真得超乎我想像的快!

取髮結束後就空檔休息吃個診所準備的午餐之後再跟醫師討論要種的地方作規劃接著就開始了。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種髮過程我是邊看電視邊讓他們種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整個過程讓我對於ARTAS系統植髮機器這樣的手術有了驚豔的認識…種完後接著幫我清潔洗頭
丁元凱,植髮,禿頭,禿髮
包覆頭取髮區,戴上棒球帽,再來護士說些術後注意事項等等就回家了

最後來跟這厲害的倆傢伙(ARTAS系統植髮機器&醫師)拍一張!旁邊這位醫生就是我的植髮醫師"楊名權醫師"!!

讓我感覺到更棒的一件事情是,傷口恢復的時間超乎我想像的快,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一個星期後整個傷口就幾乎看不見了!

手術到現在,我已經看得到植髮的地方有長出細微頭髮!照顧的方式也很簡單輕鬆,不用顧慮太多不用繁雜手續,手術完到後來有時候會根本忘記了自己曾經作過植髮。接著就等我幾個月過後更明顯的成果了!!

以上是元凱爆報 記者 丁元凱,白老鼠試驗報導

咱們下次見!

以上感謝 熱血主播 丁元凱 大方分享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