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束奶澎屁股硬梆梆--自體脂肪隆乳辦得到

腰束奶澎屁股硬梆梆--自體脂肪隆乳辦得到

A- A+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腰束奶澎屁股硬梆梆

記得有一句台語是這樣念的“腰束奶澎屁股硬梆梆”,這是形容一個女生有著曼妙曲線的身材,這樣的魔鬼身材應該羨煞不少人們的眼睛,更是許多人渴望追求的夢想,如果醫師告訴妳們,有一個手術可以讓大家想瘦哪裡就瘦哪裡、想大哪裡就大哪裡,妳們知道是什麼手術嗎?那就是近幾年為之風靡的“自體脂肪隆乳”。
 

 

何謂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想要讓胸部看起來豐滿一些,但是又不希望外觀看起來不自然,或者是對胸部的局部線條不滿意(例如:覺得自己上胸不豐滿、下緣不飽滿、或是大小胸很明顯),就可藉由“自體脂肪隆乳”來進行胸型的微調整。同時也可以一舉兩得的解決不滿意的手臂、腹部、腰部、大腿…等,來進行局部曲線的雕塑,讓自己能成為吸引眾人目光“腰束奶澎屁股硬梆梆”的完美女人。
 
“自體脂肪隆乳”說穿了就是,先抽取想要雕塑部位的多餘脂肪,把抽出來的脂肪,經由純化萃取技術後再填入胸部,達到豐胸兼雕塑的效果。填入脂肪後的胸部外觀和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一點都不會被人家懷疑有做過手術,假如真的不想讓別人發現有做過胸部手術,那真的很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然後再跟別人說我是靠按摩變大的(哈哈~我教壞大家了!)
 
還在害怕術後要經歷胸部疼痛的按摩嗎?讓專業醫師告訴妳一個令人振奮的事情…“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不需要有煩雜跟疼痛的胸部按摩技巧,不需要再經歷忍耐再忍耐的胸部按摩,只需要生活作息正常、不熬夜、不壓迫胸部、不挑食、多補充一些高蛋白飲食…等,拜手術技術進步所賜,這樣的“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照顧,真的是很輕鬆又方便。

自體脂肪隆乳”跟“雷射減脂手術”一樣,術後都是會存留傷口的,但是傷口大小就跟針孔一樣,等到傷口愈合後,雖然會有一些黑色素沈澱,但是不需要過於擔心,因為黑色素沈澱會慢慢淡掉。
 
最後還是要語重心長的提醒大家,對於想要大很多罩杯的妹妹們,如果想要一次手術就增大數個罩杯,是不可能的喔!根據手術經驗及數據統計,一次手術大約是增加半個到一個罩杯大小,當然還要看個人術後胸部脂肪被吸收的狀況而定。然而我也遇過很多,做完一次“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要求還要再做第二次手術的客人,並不是因為胸部沒有變大,而是因為人總是不滿足的,第一次術後胸部變大了,所以想要在更大更豐滿。
 
記得手術前一定要跟自己的手術醫師做好溝通,因為要評估是否合適做“自體脂肪隆乳”,及是否有足夠的脂肪可以做單次或多次的“自體脂肪隆乳”填補,免得術後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會很失落的!看完這篇文章後有沒有覺得自體脂肪隆乳真的是可以輕輕鬆鬆的讓自己變成“腰束奶澎屁股硬梆梆”的完美女人。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