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填補山根、下巴

ELLANSE填補山根、下巴

A- A+

ELLANSE填補山根、下巴案例分享

李小姐
ELLANSE填補山根、下巴案例分享
主治 詹永璨醫師


 

ELLANSE 療程改善

五官雕塑、山根鼻樑雕塑、鼻頭雕塑、蘋果肌雕塑、豐頰、夫妻宮(太陽穴)填補、額頭雕塑、下巴雕塑、木偶紋改善、皺紋改善、疤痕填補治療、淚溝凹陷治療、眼周細紋改善、眼周乾紋改善、眼袋改善、法令紋改善、美化手部線條、耳珠耳垂雕塑、胸部塑型、豐胸塑型、緊緻拉提治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全臉緊實治療、下垂鬆弛治療、皮膚老化治療、暗沉膚色治療、靜態皺紋治療、木偶紋改善、嘴角肉治療改善、橘皮凹凸不平治療等。
 

ELLANSE 作用原理

ELLANSE 主要是由PCL 30% (polycaprolacyone)+CMC 70%(凝膠載體),運用平滑微晶球在皮膚深層空間內打底,微晶球將隨著療程的泥交均勻的浮起,平均分布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可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
 

東方人的皮膚較西方人厚,加上ELLANSE是施打皮下組織與真皮層的中間,故支撐性夠較西方人更持久,故ELLANSE施打在東方人臉上維持的效果會比較持久,大約1-2年,但前提還是要避免影響膠原蛋白增生的行為喔,例如抽菸、熬夜、喝酒等。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